郑州一后八轮压断七里河桥梁发生侧翻 满车沙子倾泻而下

2016-12-10 09:26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侧翻的大货车

侧翻的大货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10日凌晨,一辆满载大沙的后八轮通过郑州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的七里河桥时,突然侧翻在地,车上的沙子倾泻而下,有惊无险的是车上的人只是吓得不轻,并没有受伤。

  12月10日早上,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的七里河桥,一辆红色的后八轮货车侧翻在地。车上的沙子撒了一地,大货车车牌号被人用毛巾遮挡。在车尾后边的桥面上,出现一条很长的裂缝,一个20多米长的水泥大梁断裂断裂一半,耷拉着。大货车车是由西向东通过七里河桥发生侧翻的。

  据在附近保洁的环卫工人称,凌晨4时后,他起来扫大街时就看到车翻了。当时,车旁边蹲着三人在说话,看起来是没人受伤。看到有路人拍照,其中一人赶紧用毛巾盖着车牌。

  为何会侧翻呢?路过的市民各抒己见。

  “这路段地面坑坑洼洼,处于待修状态,才侧翻的。”

  “这车本身就很重,加上拉了满满的大沙,桥梁不堪重负,才被压断的”。

  早上7时许,交警四大队两位民警赶到现场,设置了围挡,并对此事进行调查勘验。(线索提供:李四信)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