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甄子丹还原真实毒枭 《追龙》炮火猛轰国庆档

2017年09月28日10: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电影《追龙》将于9月30日公映,这部由甄子丹、刘德华联手打造的传奇黑帮动作大片,一宣布定档便受到网友密切关注。坚实的故事基础和强大的主创阵容令观众期待值爆棚,预言其必将杀入国庆档票房TOP3!日前《追龙》释出双雄特辑,特辑中甄子丹与刘德华从强强联手到兄弟反目,结局扑朔迷离,看得观众热血澎湃、激动不已!

  跛豪雷洛识于微时惺惺相惜 黑白联手齐力打造最强搭档

  《追龙》的故事发生在六七十年代最黑暗的香港,讲述了毒枭跛豪(甄子丹饰)与探长雷洛(刘德华饰)一黑一白如何从无名小卒一路刀口舔血成为一代枭雄,强强联手制霸九龙。

  双雄特辑一开场便上演了激烈的追车、枪战、爆破、肉搏等动作场面,将观众引入惊心动魄的紧张氛围中。但片中甄子丹并没有以往炫酷的武打动作,而是为了保命而打。正如甄子丹所透露:“他是一个江湖的人物,确实他在戏里有很多打的成分,但不是‘多能打’,而是‘能打’。”随后特辑画风一转,双雄跛豪与雷洛在泰然自若、谈笑中出场。电影终极海报与特辑的气质如出一辙,背景中警察与黑帮正在激烈打斗,跛豪与雷洛却似笑非笑、亦正亦邪乘车离去。

  《追龙》口碑踢爆国庆 观众:甄子丹创下第二个表演坐标!

  跛豪与雷洛的魅力令人无法抵挡,连男生也无法抑制自己“狂跳的小心心”:“刘德华全片两个字——优雅。斯文而威慑,连吐血都十分优雅!”更有粉丝面面俱到的送上膝盖:“摄影、美术、配乐处处见心思;暴烈写实,几场重头打戏完成度都很高,一班老港片人参演各个出场都是惊喜,不得不说,王晶用心良苦。”

  眼睛十分挑剔的网络大V也表示《追龙》真的过硬:“《追龙》就是王晶的‘芳华’,是近些年他最好的作品。一部地道的香港黑帮片,非常过瘾。” “追龙,我觉得OK!甄子丹刘德华一个像火一个像水,相辅相成又相互牵制,尤其喜欢甄子丹的表现,张扬狠辣但有情有义!”电影口碑炸裂,蓄势踢爆国庆档!

  甄子丹刘德华从影30年首合作 两大男神强势攻占你的心

  刘德华这样解读跛豪与雷洛的关系:“他是黑道里面最大的,我是白道最大的,本来是平衡的,但是你占据了我白,不行。我碰你的黑,不行。这个就是我们两个人微妙的关系。”

  戏里两人关系扑朔迷离,戏外甄子丹和刘德华却是从影30年来首次合作,这样的组合将会为观众带来极大的新鲜感。刘德华透露电影打戏部分“跟子丹以前的不一样”,“在现场感觉都蛮厉害的”。甄子丹更对刘德华的演技和敬业精神赞不绝口,谦虚表示自己“时时刻刻在偷师”。

  携手两大男神,《追龙》必定是一部珍贵的经典电影。电影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甄子丹、姜皓文、郑则仕、刘浩龙等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友情提醒,9月30日观影时捂好你的小心脏哦!

文章关键词:甄子丹;追龙;电影;国庆档;跛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甄子丹被嫌开车慢

    甄子丹在电影世界可以上天下海,尽显最强一面,不过回到现实中,他觉得拍戏可以最强,但开车便不用逞强,要安全为上。”  甄子丹透露不喜欢跑车,因为感觉太低上车很辛苦,坐上去就像坐在地上,上下不方便,加上载小朋友也不够位。

  • 甄子丹被老婆嫌开车慢 称安全为上

    甄子丹在电影世界可以上天下海,尽显最强一面,不过回到现实中,他觉得拍戏可以最强,但开车便不用逞强,要安全为上。”  甄子丹透露不喜欢跑车,因为感觉太低上车很辛苦,坐上去就像坐在地上,上下不方便,加上载小朋友也不够位。

  • 甄子丹13岁女儿美翻了 遗传妈妈闪亮大眼

    汪诗诗19日在Instagram分享Jasmine从小到大的照片,感性表示:“生日快乐我漂亮的女儿,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快乐和健康。

  • 网曝甄子丹有望回归韩·索罗外传 或成秘密武器

    即便在粉丝们还没有机会观看《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时候,他们也大概了解影片的剧情和风格,很多人猜测片中的几位主要角色应该都会壮烈牺牲。《韩·索罗外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 甄子丹夫妻玩自拍 夫妻二人搞怪合影(图)

    近日,甄子丹夫妻玩自拍,甄子丹在网上晒出和太太在英国巴斯、巨石阵等地游玩的照片,并表示:“享受能在公众地方有着自由的空间和时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