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庆黄金周也3折!郑州至广州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开通

2017年09月27日17:15  来源:映象网

5034

九元航空首航成功

九元航空首航成功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9月27日8时许,一架航班号为AQ1029的客机从广州飞抵郑州机场,喷绘的机身上,一个大大的“9字”格外显眼,此次成功首航后,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基地,中南地区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正式入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此后,该公司将开通郑州飞广州、沈阳的低成本航线,这也是郑州、广州两地之间的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

  九元航空持续推出9元、99元、199元系列特价机票

  九元航空成立于2014年,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基地,是我国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其基础票价只包含将旅客从始发地送达目的地的服务位移价格,剥离所有修饰性服务,从而把价格降至最低:持续推出9元、99元、199元系列特价机票,持续让利、回馈旅客。这一经营理念在郑州至广州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开通后继续保持。

  据了解,尽管新航线开航日临近中秋国庆出行的黄金时间,九元航空机票售价普遍比市场同时段、同类机票价格低了20-40%左右,郑州飞往广州航线机票价格更低至全价机票的3折。低成本新航线的开通为河南的广大旅客节假日出行提供了更实惠便捷的选择,具体为:郑州=广州新航线每日一班,均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

  国庆期间特惠机票最低3折 不包含餐食和免费托运行李额度

  国庆黄金周临近,多家航空公司机票价格已经开始应势上涨,九元航空新航线仍主推3-8折特惠机票。例如9月28日,传统航空公司晚航班机票价格均已升至该航线机票全价1410元,九元航空仍主推该航线最便宜档位499元“精打细算”机票,相当于全价机票的3.5折。新航线机票在九元航空官网 、微信、APP以及携程、飞猪、同程、途牛和美团等OTA平台均可购买。

  九元航空提醒广大旅客,“精打细算”档位机票是不包含餐食和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只能提一件7公斤的可带入客舱的手提行李,而且尺寸不超过20*30*40厘米,也就是相当于一个正常背包的大小。旅客如果随身携带行李较多,请一定记得要在出发前2小时到九元航空官网、微信或APP选择“追加行李”选项提前购买托运额度,比到机场值机柜台现场购买至少要便宜60%。

  沈阳航线每日一班 最便宜票价仅售349元

  郑州=沈阳新航线每日一班,当日往返,均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九元航空郑州飞沈阳航线的时刻不仅是早航班的黄金时刻,而且是唯一一家每日执飞该时段的航空公司,国庆期间该航线最便宜档位机票仅售349元,相当于全价机票的2.5折。

  飞机延误超2小时以上 购买延误险最高可获得500元赔偿金

  针对飞机延误赔偿难问题,九元航空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推出“累计航班延误”创新保险产品的航空公司。这个累计延误险最便民的地方就是飞机一旦延误时间超过2小时以上,购买此保险的乘客无需通过任何繁琐的形式申诉,系统会自动给乘客提供的账户打款赔偿,旅客累计最高可获得500元赔偿金。累计航班延误险仅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或APP有售。

  据了解,低成本航空机票价格便宜倒不是因为硬件设施比传统航空逊色,主要是改变了传统航空公司固有的将基本运输和附加服务进行捆绑的销售模式,把机票价格根据所提供服务的多少进行精细化分级定价,这样不但给旅客更多空间去自由选择自己需要的机票和服务,也将机票价格有效降低。

  航班时刻:

  郑州=广州新航线每日一班

  去程航班具体时刻为:

  AQ1030, 23:15郑州起飞,01:25到达广州。

  返程航班具体时刻为:

  AQ1029,06:05广州起飞,08:25到达郑州。

  郑州=沈阳新航线每日一班,当日往返

  去程航班具体时刻为: 

  AQ1049, 09:25郑州起飞,11:30到达沈阳。

  返程航班具体时刻为:

  AQ1050, 19:45沈阳起飞,22:15到。

文章关键词:黄金周;郑州到广州;航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金周中国银联网络交易破万亿

    银联二维码今年上半年推出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十一”期间日均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较五一小长假均增长了50倍以上。

  • 黄金周与经济发展是对好搭档

    成功的超级假期让更多人明白,黄金周存废不应再是问题,现在要考虑的应该是,是否可以增加黄金周数量,以及是否应将超级黄金周固定下来。

  • 黄金周国内旅游收入5836亿 哪个省挣最多?

    根据我们找到24个省份公布的数据,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四川省接待的游客最多,达到7145.8万人次,其次是山东省。门票收入是旅游收入的一个重要部分,在游客最多的四川,门票收入最多的峨眉山,其次是光雾山,成都大熊猫基地的“滚滚”们,黄金周8天入账1800万的门票收入。

  • 超长黄金周国内旅游收入5836亿 哪个省挣最多?

    根据我们找到24个省份公布的数据,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四川省接待的游客最多,达到7145.8万人次,其次是山东省。

  • 超长黄金周哪个省挣最多?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四川省接待的游客最多,达到7145.8万人次。

  • 超级黄金周盘点:7.05亿人次出游

    部分景区人流达到峰值,开启“限流”模式……

  • 2017“十一”黄金周盘点 “超级假日”如何度过

    中国旅游研究院最近发布的《中国休闲发展年度报告(2016-2017)》显示,近年来我国居民休闲空间不断扩大、休闲活动日趋丰富。业内人士认为,中国赴美游客的成熟度在不断提升,他们更愿意追求个性化的旅行体验,希望深度了解美国的历史文化。

  • 超级黄金周开启将迎7.1亿人潮 这些地方最受欢迎

    为期8天的超级黄金周今日正式开启,预计将迎来7.1亿人次的出游大潮。针对出国旅游,中国气象局表示,东南亚、中亚、西欧、北美等国家旅游舒适度较高,土耳其、埃及、美国、澳大利亚等天气晴朗,适宜出行;东南亚、法国、加拿大等地须携带雨具。

  • 黄金周选出境旅游险看三大保障

    史上最长的十一黄金周即将开始,准备在国外度过长假的市民,可别忘了购买旅游险。一份旅游险年度报告显示,年龄越大的人群,越舍得花钱买旅游险。

  • 郑州多个平台预订率超95%

    9月29日,记者走访郑州多家租车公司发现,十一黄金周期间,日均租金较平日翻了数倍,即便如此,某全国连锁租车平台郑州区域的车辆预订率依然超过95%。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