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失联武大学子死亡 尸体从长江打捞出

2017年03月27日07:46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失联武大学子死亡

  据悉,3月20日,警方从天兴洲附近长江里打捞上来一具尸体。洪山区公安分局人士称,昨日,通过与吴胜父亲的DNA比对,证实这具尸体正是吴胜。噩耗传来,众多网友为吴胜感到惋惜心痛,希望吴胜的父亲坚强,保重身体。

文章关键词:失联武大学子死亡;失联;测绘工程专业;学子;武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旬奶奶抱孙子失联 尸体在同一水塘内被找到

    南京江宁六旬奶奶抱孙子失踪一直牵挂人们的心。

  • 安徽舒城县一企业爆炸致2死3伤10人失联

    8日下午,安徽省舒城县境内一企业发生爆炸事故,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10人失联。记者前往事故厂房途中,看到公安部门已经在事故附近区域设置了安全警戒线,值勤民警正在疏导车辆人群,维持秩序。

  • 奶奶抱7月大孙子失联30小时 水塘现男婴浮尸

    在孩子和老人失联近30个小时后,11月8日下午1点多,有村民报警,称在水塘里发现一具婴儿的尸体。孩子妈妈张女士的舅舅介绍,孩子出生之前,孩子的外婆就在南京市区租房子,专门照顾还在上班的怀孕的女儿。

  • 驻马店4岁女童失联近24小时 疑有陌生车辆出现

    今天早上8时许,微友“梦醒时分”想本报官微爆料,确山县庄镇刘大桥村一名4岁的女孩在村中走失,家人非常着急!希望晚报能帮助寻找女孩,并在消息中附上孩子爸爸的手机号码。

  • 济源部分市民“失联” 手机没欠费却无法接打电话

    上午9点左右,济源市民王女士出门办事,行至沁园路上,她拿出手机正准备与对方联系时,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打不出去电话。此时,已将近11点,而据王女士介绍,手机是她刚买不久的,联通号码也是使用了很多年的,此前也从未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