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童因撞到壮汉被踹飞一米远 颅内出血当场昏迷

2018年06月18日10:2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不小心撞到点餐男子被踹飞一米远 店主四岁儿子颅内出血当场昏迷(来源:~)

  6月5号中午,在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一家餐厅,店老板四岁半的儿子小皓,准备跟随父亲出门,在走到门口时,不小心碰到了一名正在点餐的中年男性顾客,没想到,这名中年男子竟然对小皓动粗,把他踢倒在地,导致小孩颅内出血,受伤严重。

屏幕快照2018-06-17下午10.03.14.png

屏幕快照2018-06-17下午10.04.20.png

  在儿童医院外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小皓,孩子的嘴巴仍然肿胀着,鼻梁以及两侧有大面积的淤青。小皓的母亲胡女士介绍说,由于摔伤严重,孩子不仅鼻梁骨折,口腔受伤缝了8针,还引起了颅内大面积出血,已经在重症监护病房里观察了一周。回忆起事发当天的情况,胡女士仍然觉得就像一场噩梦。

屏幕快照 2018-06-17 下午10.03.52.png

  胡女士回忆称:“那个客人在我们店里点餐用餐,但他点好后没有买单没有吃,一直在玩手机。我儿子走过去可能左手碰到他,但绝对不是故意的,然后那个人一转身,手一甩那孩子就差不多要摔跤了。他还补上一脚,结果孩子被踢了有一米多远,直接屁股朝上,脸和头部就(撞)在地板上。”

屏幕快照 2018-06-17 下午10.04.10.png

  胡女士说,当时她抱起孩子,孩子哭闹了一阵后便陷入了昏迷,他们马上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帮忙把孩子送到医院,同时带走了动粗的男子进行调查。而让胡女士感到担心的是,孩子送到医院后,始终处于昏迷状态。

屏幕快照 2018-06-17 下午10.04.25.png

  孩子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一待就是七天。家属们探望时发现,孩子意识一直不太清醒,还经常失禁,一周后病情才逐渐稳定下来。医生表示,颅内出血情况虽然暂时控制住了,但还要继续留院观察。胡女士希望,警方能早日查明事情的真相,动粗男子应该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屏幕快照 2018-06-17 下午10.04.44.png

  胡女士哽咽地说:“我基本上都不敢睡了,也睡不着。我现在除了担心孩子以后会怎么样,因为他日子还很长,我就怕他有后遗症。因为医生也说了,这个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就是怕这个鼻梁骨折,怕以后会有鼻炎还是怎么样了,头脑出血的话 ,怕以后变天会头痛之类的。现在他还这么小,我真的很担心,我现在每天除了担心就会祈祷他赶紧好起来。”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动粗男子孙某已经被处以15天的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颅内出血;昏迷状态;孩子;男童;胡女士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6岁男童6楼坠下 颅内出血全身多处骨折

    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城东一家属院内,一名男童从楼上坠下,致多处骨折。知情者说,当120急救车赶来将小孩拉走后,他的父亲上完夜班回到家,一听小孩从楼上坠落下来,赶紧往医院跑。

  • 女婴被保姆虐死 殴打施虐致颅内出血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1岁2个月大的林姓女童,疑因遭无照林姓保母殴打施虐,1月31日送医救治,因伤势严重,一度无生命迹象。林父质疑,女儿身上陆续出现不明瘀伤,此次还有颅内出血状况,质疑案情不单纯,检警介入调查中。

  • 初中生躲进厕所抽烟 被老师暴打导致颅内出血

    临近中考,安徽五河县初三男生小阔(化名)却被老师暴打致颅脑出血,至今躺在五河县人民医院。3月6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五河县公安局获悉,法医初步鉴定小阔伤势为轻伤以上,陈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

  • 运动出汗后立即洗澡危害大

    天气闷热,人们运动后、大汗淋漓时最想洗个凉水澡,解除浑身的燥热和暑气。卫生部健康教育指导首席专家孙树侠介绍,“运动后、大汗淋漓时身体排放出大量的热量,此时全身的汗腺和毛细血管都处于张开状态。

  • 郑州南阳两地联动 紧急救助颅内出血女婴

    当地交警调度指挥特勤大队两台大功率摩托车在独山站接到急救车之后,全程开道,12分钟就到达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 男子无故飞踹环卫工老人致其颅内出血

    7月22日凌晨,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南河街道敬国路上,两名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时,被一男子无故袭击,其中61岁的袁利芳伤势严重,目前还在医院治疗。袁利芳醒过来后,街上没有人,她发现自己受了伤,呼喊附近小区的门卫,随后被送医。

  •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因病去世 曾经严重颅内出血

    本月13日,佩雷斯因中风被紧急送往哈伊姆·谢巴医疗中心,当时他出现了严重的颅内出血。据佩雷斯的医生说,两周来佩雷斯一直未见好转,当地时间27日下午,他的病情急剧恶化,脑损伤已经不可逆转,并出现呼吸和肾衰竭。

  • 四川卧龙现野生大熊猫尸体

    打捞上岸时,这只大熊猫四肢僵硬,大部分毛发已经脱落。

  • 小学生玩滑板摔倒颅内出血昏迷不醒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小学一名五年级学生独自在小区玩滑板时不慎摔倒伤及大脑,其父母对孩子的伤势浑然不知延误治疗,小孩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 小学生玩滑板摔倒颅内出血昏迷不醒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小学一名五年级学生独自在小区玩滑板时不慎摔倒伤及大脑,其父母对孩子的伤势浑然不知延误治疗,小孩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