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2名中国公民在菲遭枪杀:嫌疑人靠近开枪 作案后逃离

2018年08月19日10:51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2名中国公民在菲遭枪杀:嫌疑人靠近开枪 作案后逃离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两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大街上遭不明身份摩托车手枪杀。

  据《菲律宾商报》19日报道,现年30岁的受害者吴怀宏(音译,Wu Huai Hong)右脸中枪后当场死亡,另一名35岁的受害者严毅守(音译,Yishou Yan)头部中枪,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18日援引马尼拉警方消息称,枪击事件发生在Araullo高中附近。

  犯罪嫌疑人乘坐黑色雅马哈摩托车。一人身着黑色外套,头戴一顶黑色头盔;另一人身着白蓝色夹克,头戴白色头盔。《菲律宾商报》称,初步的调查显示,受害者走在街上时,其中一名嫌疑人靠近了他们并且向他们开枪,枪手得逞后迅速逃离。警方在现场找到了13个弹壳。

  此外,《每日问讯者报》18日还透露,24岁的Carla Joyce Chan和19岁的Abegael Amomonpon Conde遭流弹击中后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该起事件。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称,已经注意到有关报道,正跟菲警方核实有关情况和人员身份。

  外媒:2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遭枪杀身亡 警方正调查

  海外网8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8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两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马尼拉大街上遭到摩托车手枪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名30岁的受害者中枪后当场死亡,另一名35岁的受害者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文章关键词:中国公民;开枪;Araullo;枪杀;作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巴基斯坦扣留8名持枪中国人 称其试图进电厂

    【环球网报道】据美联社当地时间12日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表示,他们扣留了8名中国公民,原因是后者试图携带武器进入旁遮普省东部的发电厂。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11日向《环球时报》记者证实,3名受伤的中国公民均无生命危险,目前已安全抵达卡拉奇。

  • 这名美国人梦想成为中国公民:放弃美国籍也没问题

    港媒称,上个月,布伦特·W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拿到了引以为傲的中国“绿卡”,这象征着他作为中国永久居民和在中国永久生活和工作的身份。报道称,申请中国绿卡的高标准和严格控制令中国绿卡成为全世界也许最难获得的绿卡,鉴于这一点,布伦特·W获得永久居民身份是值得称道的。

  • 中国公民出入境排队将不超半小时

    6月14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发布会上通报,决定自6月18日起,在全国陆海空口岸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切实解决大型口岸出入境高峰期中国公民排队等候时间长的“烦心事”。

  • 俄两男子殴打中国公民致死 分别获刑15年和12年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法院消息称,该州法院对2名当地男子杀害中国公民案作出判决。两名凶犯担心罪行暴露,对中国公民实施残忍殴打,导致该名中国公民终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财物也被抢走。

  • 一名中国乘客在尼泊尔飞机起火事故中遇难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13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尼泊尔飞机起火事故中遇难。尼泊尔当地时间12日下午,一架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飞至加德满都的客机在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降落时急转弯冲出跑道并引发大火。

  • 一名中国乘客在尼泊尔客机坠毁事故中遇难

    经尼泊尔外交部确认,此次失事航班共有71人,包括1位中国公民。该事故造成至少49人遇难,22名伤员正抢救。在尼方公布的伤员名单中没有中国公民。

  • 90多年前法国强塞给中国一块地 现在起了大作用

    这时我国通过一个近百年的历史条约,成功获得在北极斯瓦尔巴群岛上建站的权利,建立首个北极科考站“黄河站”。1991年秋天,中国探险家高登义应挪威卑尔根大学Y·叶新教授的邀请,参加了挪威、苏联、中国和冰岛四国科学家联合的北极综合科学考察。

  • 免签地再添一个 中国与阿联酋今天起全面互免签证

    中国政府和阿联酋政府于2017年12月12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护照人员签证的谅解备忘录》进行修订,将互免签证范围扩大至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中国还与41个国家达成了70份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

  • 中国公民在东京电车上被打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驻日本大使馆高度重视保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使馆已向日本外务省及警方提出严正交涉,要求日方秉公执法、严惩凶手,切实保障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 平昌冬奥会临近 韩国对中国游客推出有条件免签入境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联社11月30日报道称,随着韩中两国“萨德”矛盾解冻,在2018平昌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韩国政府面向中国公民推出免签入境的优惠措施。因韩国部署“萨德”造成两国关系恶化,中国赴韩团体游已停止半年多,韩国业界对中国游客“回流”期待已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