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没带钥匙想爬管道进屋 13岁男孩失手坠落不幸身亡

2018年08月19日10:53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没带钥匙想从天台爬管道进屋 13岁男孩18楼失手坠落不幸身亡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黄社明)8月17日傍晚6点多,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岱山新城一小区里,一名13岁的男孩因为没有带钥匙,于是想从楼顶天台处顺着水管进入18楼的家中。孰料,疑因雨天水管滑溜,男孩在攀爬中失手掉下,坠至一楼地面,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现场已用警戒线围了起来。据小区一位知情居民透露,坠楼的是一名只有13岁的男孩,当天傍晚6点多钟,男孩可能是忘了带钥匙,进不了家门,就想从楼顶的平台顺着塑料雨水管攀爬下来,然后进入自己位于18楼的家中。可能是当天下大雨,管道湿滑,男孩在攀爬时,无法抓住塑料管道,导致意外坠地。

  小区有居民称,这个男孩不是第一次从楼顶攀爬进入家中,以前也用这种方法进入自己家中。

文章关键词:男孩;钥匙;塑料管道;雨水管;小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男孩救同伴未果被诉 法院:无需担责

    近日,泸州市合江县两名未成年人在鱼塘游泳时不幸溺亡,另两名同伴被死者家人告上法庭。

  • 9岁男孩拒绝上学还用刀自残 称“活着啥意思”

    当医生跟小茂聊天时,说到打弟弟,小茂始终没啥表情。经过医生的慢慢引导,小茂说出原因,自从有了弟弟,感觉家里人不爱自己了,不是这个吵就是那个吵,“活着啥意思,还不如死了。”

  • 心酸!广西两名男孩藏身车底 跟车3小时只为找父母

    11月23日下午,一组令人瞠目结舌的图片和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两名男孩竟藏身在一辆班车的车底下,全身泥泞不堪。这名负责人称,那佐到西林有80多公里,因为路烂坡陡,班车行驶了约3个小时,中午12时左右才到达西林汽车客运站。

  • 12岁男孩独自为亡父销户

    近日,一段“12岁男孩独自进派出所为亡父销户,要备好证明去孤儿院”的视频走红网络。据视频介绍,男孩小雷的母亲三年前离家出走,之后他就与父亲相依为命。

  • 网恋少年少女遭家长反对 俩人用502将手粘一起

    因为早恋女儿成绩一落千丈,李军夫妻对女儿的这场恋情加以干涉,不仅没收了手机,还给家里断了网。记者获悉,男孩已于昨日订好机票准备返回上海,双方家长也表示会做好孩子们的思想工作,妥善处理好此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