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独家V观】南非总统为习主席点赞

2018年09月05日15: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圆桌会议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论坛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分别主持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会议。

 午间会议间歇,习主席与主持第二阶段会议的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亲切交谈。

 习主席说:“下午你的主持任务重,上午有二十个人发言,下午有三十个人发言。”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对习主席说:“您上午主持得非常好,而且最后您要主持通过宣言,这是最重要的部分。”

 (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晓光 伟明 汉明 荆伟)


文章关键词:独家V观 南非总统 习主席 点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独家V观丨总书记来到我们家

    67岁的白高山一家,最近几年喜事不断。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让他们住上了新房子,白高山30多岁的儿子白利军娶上了媳妇,今年还生了个大胖小子。最让一家人开心的是,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大同市云州区西坪镇坊城新村考察时,来到家里看望他们,坐在炕沿上跟他们一家人唠起了家常。

  • 【独家V观】你好,大阪

    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27日至29日出席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 【独家V观】习近平深入赣南老区潭头村考察调研

    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赣州市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看望慰问老区人民。在红军烈士后代、退伍军人孙观发家,习近平同孙观发一家人和当地镇、村干部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区人民生产发展和生活改善等情况。

  • 【独家V观】习近平在江西考察调研

    【独家V观】习近平在江西考察调研

  • 【独家V观】跟着习主席共赴文明之约

    2019年5月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开幕,来自亚洲47个国家和五大洲的各方嘉宾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文明盛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