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各省辖市8月“气质”排名 郑州第12

2018年09月07日07:4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乔琪)9月6日,河南省环保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我省8月份空气质量排名,介绍今年以来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展情况和水污染防治攻坚进展情况。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上个月空气质量排名前三的省辖市分别为:焦作、济源、濮阳。有6个县(市)连续两个月进入后20名,被点名。

  省环保厅大气处处长陶冶介绍,8月份,按照空气质量及同比改善程度由好到差的省辖市依次为:焦作、济源、濮阳、南阳、驻马店、信阳、安阳、新乡、鹤壁、洛阳、三门峡、郑州、平顶山、商丘、开封、周口、漯河、许昌。

  陶冶介绍,在7月份和8月份的县(市)空气质量排名中,驻马店确山县,郑州新密市、新郑市、荥阳市,商丘永城市,安阳汤阴县这6地连续两个月进入后20名。“如果9月份以上县(市)排名继续靠后,我们将约谈县(市)领导,并在全省进行曝光。”陶冶说。

文章关键词:空气质量 河南 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12时起,河南这个地市解除限行!

    为提倡绿色出行,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经市政府同意,从2020年9月7日起,对市中心城区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工作得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

  • 美多州山火持续肆虐 专家:山火烟尘使人更易感染新冠病毒

    目前,纵贯美国西海岸的山火持续蔓延,并带来严重的烟尘污染。洛杉矶西奈医院传染病专家雷卡·穆尔西说,山火产生的烟尘会刺激肺部,引发炎症,从而影响人们的免疫系统,使人们的肺部更容易受到感染。

  • 日落时分的“云隙光”,你拍到了吗?

    立秋时节美景多 8月17日 郑州傍晚日落时分 蓝蓝的天空伴随云隙光映照天际 

  • 河南环保上半年成绩单发布:空气质量提升、水环境达标

    在全国168个重点城市中,17个省辖市及济源示范区综合指数排名在后20名的城市为济源(倒数第20)、新乡(倒数第19)、鹤壁(倒数第17)、安阳(倒数第7)、焦作(倒数第4)。同比,Ⅰ~Ⅲ类水质断面增加20个,增加21.3个百分点;劣Ⅴ类水质断面减少1个,减少1.1个百分点。

  • 上半年全国地表水和空气质量排行出炉 河南这些城市倒数

    生态环境部今日向媒体通报了2020年6月和1-6月全国地表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6月,168个重点城市中,唐山、太原和晋城市等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从倒数第1名至倒数第20名);珠海、中山和深圳市等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从第1名至第20名,见附表7)。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