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景区服务能力大PK!给河南点赞,为云台山打call!

2018年09月08日10:22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高德地图、新浪微博、央视网联合推出的“大国之旅——中国景区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指数评选”活动正在进行,全国20家景区入围,云台山景区成为河南省唯一一家入选景区。为助力河南旅游品牌再提升,扩大河南旅游知名度,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给河南点赞,为云台山打call。

“大国之旅”投票时间截止到9月12日,高德APP搜索“大国之旅”选择“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进行投票,一天可投10票。(投票链接:http://f.amap.com/4xHMC_03D5xRz)

新浪微博搜索“云台山大国之旅”点击投票链接,选择“河南·云台山”进行投票,每隔10分钟投一次(投票链接:http://data.weibo.com/hittop/home?actid=279)。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 河南 高德地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第二,2020年云台山登上各大榜单!解密疫情下的“云台山旅游新现象”

    日前,由中国旅游报、微信团队、腾讯文旅产业研究院共同发布的“好看中国”视频号全国景区/度假区top10排行榜中,云台山景区以优质的内容创作和影响力荣登全国第二位。通过多措并举、积极营销,云台山景区引领行业,成就卓著,造就了旅游业内继“云台山现象”之后的,疫情下的“云台山旅游新现象”。

  • 河南景区双节游玩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措施

    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重叠可以连休8天,公众出行热情高涨。《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显示,北京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区和上海外滩位列全国热门旅游景区前三,成都、大理和广州位列全国热门自驾游目的地城市前三。

  • 亿万流量的河南云台山电音节 引爆民宿小镇夜经济

    7月17日,继云台山音乐节之后的又一音乐类大IP活动——云台山电音节正式开启,短短15天的时间,“云台山电音节”抖音、微博等相关话题关注量高达3亿多次,使活动的举办地“云台山岸上小镇”再次成为热门打卡地。

  • 河南四部门联合下发通知 鼓励A级以上景区年底前减免门票

    我省将安排2000万元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对市县出台的奖励补助政策,如旅行社奖励、景区门票减免补助、旅游专列国内包机奖励等,根据市县实际投入和政策实施效果给予奖励性补助。

  • 云台山即日起对全国教师免门票 美好假期从畅游好山好水开始

    为迎接暑期的到来,致敬全国教师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自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云台山风景区对全国教师免门票,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教师资格证原件,在景区售票窗口仅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交通票连续3天有效),即可畅游云台山。

  • 云台山对全国学子免门票 快来秀丽山水间释放压力吧

    高考已经结束,为迎接暑期的到来,帮助广大学子疏解学业压力,河南云台山风景区面向全国学子免门票优惠:7月1日至8月31日,全国在校大学生(含本科、专科)、全国应届高考生、全国18岁以下青少年三类人群全部免门票!

  • 雨后初晴 云台山壮美云海惊艳游客

    经过一场夜雨的洗礼,7月5日,云台山景区出现了壮美的云海景观。据了解,云台山景区观云海最佳的景点为百家岩、茱萸峰等,夏季随着雨水的增多,云海景观也更加频繁,云台山成为游客避暑观海的最佳去处。

  • “豫”见美好!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幕

    6月21日,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河南焦作云台山景区开幕,数百名文旅达人齐聚巍巍太行山之巅,共话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作为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闭幕的主办地,云台山兼具北方山水的雄浑和南方山水的灵秀,拥有丰富的水景、独特的峡谷类地质地貌、悠久的历史文化。

  • 文旅强省,我们在行动|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云台山景区盛大开幕

    2020年6月21日,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焦作市云台山景区盛大开幕,数百名文旅达人齐聚巍巍太行山之巅,共话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了开幕式。

  • 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进入倒计时 开幕式将在云台山震撼上演

    老家河南,一个来了都说“中”的地方,6月21日,“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幕式将在河南焦作云台山景区召开,开幕式主题是“行走自然,豫见美好世界”,旨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吸引全世界文旅创作者目光,为“老家河南”带来新一轮的传播热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