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女子全身85%烧伤忍痛生娃 小伙:孩子奶粉用品我全包了

2018年09月10日07:52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一场大火2死3伤

8月23日凌晨

郑州市金银村小区内突发大火

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伤者中有一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

全身85%严重烧伤

.....

 

两天两夜 顺产女婴

8月30号

黄琴琴突然出现宫缩现象

孩子要早产

刚从鬼门关捡回一条命的黄琴琴决定

再豁出性命 为孩子搏一把

9月1号下午4点49分

历时两天两夜

黄琴琴顺利产下一名女婴

家人为孩子取名为小葡萄

小葡萄刚出生时只有2斤半,由于在母体中仅呆了30周,她的肺部功能并没有发育成熟。

由于母亲全身烧伤面积太大,小葡萄在宫内时感染了炎症。孩子刚出生时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

黄琴琴和刚出生女儿的身体状况牵动无数观众的心.....

爱心汇入 凝聚希望

“孩子两岁前的奶粉和生活必需品,我包了!”

通许县朱砂镇的热心观众,也是一位婴幼儿用品的经销者,他要将小葡萄长大之前的所有奶粉和相关生活必需品,都承包了。

黄琴琴9月1号生下小葡萄,9月6号就做了植皮手术,头皮和腰部移植到了双臂,但没有完全脱离危险,因为小葡萄的诞生,给她带了更多希望。

(黄琴琴9月1号生下小葡萄)

目前黄琴琴和女儿小葡萄都在积极治疗中,刘正强说,越来越多的爱心汇入他们家庭,他也会坚强的陪爱人和孩子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女子本弱

为母则刚!

爱心汇入 凝聚成希望

希望母女平安

一家人早日团聚

文章关键词:烧伤 生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大众锐评:“咖啡熊掌”太暖了,让残疾人共享时代暖阳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上海有家“熊掌咖啡店”在这一天正式开业,当日销量远远出乎店主预料。人们争相到“熊掌咖啡店”打卡,除了“熊掌”,还有一个原因是墙洞之后的咖啡师是聋哑人,这是一家为了帮助生理残疾人士就业而开的咖啡店。

  • 5人烧伤!家长注意,这种礼物很危险!

    11月1日清晨五点多, 陈某和朋友小刘等人乘电梯准备离开KTV。此时,手持数个氢气球的小刘进入电梯后,看到另一名女孩芊芊(化名),就想送一个气球给她。

  • 5人烧伤!家长注意,这种礼物很危险!

    11月1日清晨五点多, 陈某和朋友小刘等人乘电梯准备离开KTV。此时,手持数个氢气球的小刘进入电梯后,看到另一名女孩芊芊(化名),就想送一个气球给她。

  • Selina晒爸爸写给她的信 祝自己烧伤重生日快乐

    10月22日,Selina任家萱在微博分享爸爸给自己发的长短信“生命故事”,在短信中爸爸展示了十年前的今天女儿烧伤事故中自己的复杂心路历程。他动情写道:“十年过了,跑步/爬山/游泳/泡汤…萱萱你做到了~萱萱你做到了~萱萱你都做到了…爸爸妈妈以你为傲…衷心祝福你。

  • “女网红”遭前夫闯家纵火烧伤仍未醒来!嫌疑人一家未露面

    距离事情发生已有8天,“拉姆”却依然没有醒过来。“拉姆”前夫一家有一定的经济收入,家属也希望对方可以承担“拉姆”的医疗费用,但在“拉姆”受伤后唐某家一直没有露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