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盛茂林在开封和新乡下沉督导时强调 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2018年09月10日18:47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7日至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组长盛茂林一行先后到开封和新乡开展下沉督导,深入到县(区)、乡镇、村(社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盛茂林强调,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盛茂林首先来到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办事处三胜社区、鼓楼区五一办事处、西司门办事处油坊社区以及尉氏县大营镇、洧川镇南街村,与县(区)、乡镇、村(社区)党员干部、政法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

在新乡市下沉督导期间,盛茂林来到新乡县翟坡镇大宋佛村和辉县市百泉镇、黄水乡黄水村,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就搞好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盛茂林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排除干扰、打消顾虑,坚决扫除黑恶势力,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犯罪背后的腐败问题,特别是要在彻查其背后的“保护伞”和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上下功夫,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盛茂林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根本和关键,务必把这个基础夯实筑牢。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发挥村党组织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从源头上、根本上有力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进一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强大声势,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 盛茂林 开封 新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