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新区举行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联赛

2018年09月12日20:03  来源:映象网

5034

足球小将们激烈拼抢,全力以赴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9月12日,郑州市高新区郑州大学实验小学“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联赛举行。据该校校长刘洋介绍,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开展,不仅是落实校园足球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体现,“希望通过足球赛的形式,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在全校掀起体育锻炼的风潮。”

这次联赛的揭幕战由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五一班迎战五三班,比赛刚开始,双方便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场面异常激烈,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一班2:1险胜,取得了开门红,为联赛拉开了帷幕。


运动员代表宣誓

“实小举办足球联赛旨在让孩子们借本次赛事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刘洋说,郑大实小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园各个角落都洋溢着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孩子们可以尽情在绿茵场上感受快乐,挥洒汗水,感受足球魅力。

文章关键词:高新 第三届 校长杯 校园足球 班级冠军 联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17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 多领域成果丰硕

    此次东博会在传统实体展的基础上,同步上线“云上东博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踊跃,推动一大批项目签约落地。本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有86个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东博会举办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武汉:进口冷冻牛肉、巴沙鱼片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未流入市场

    武汉市卫健委官网28日发布消息称,武汉市疾控部门27日对东湖高新区冷库、江岸区肉联冷库进行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东湖高新区冷库巴西进口冷冻去骨牛肉2份外包装样本、江岸区肉联冷库越南进口冷冻巴沙鱼片1份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东湖高新区冷库300个外环境样本、4550个外包装样本、295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江岸区肉联冷库225个外环境样本、3777个外包装样本、886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郑州11月15日正式供热 部分地区将延迟供暖

    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发布了2020-2021年采暖期供热运行准备情况,今冬供暖整体形势向好,供热入网总面积约1.98亿平方米,市区供热普及率约九成。服务范围:花园路(连霍高速—金水路)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大河路)以西、金水路(花园路—西三环)以北、西三环以东、大河路以南区域 

  • 告别垃圾桶围楼——合肥探索“撤桶并点”助力垃圾分类

    题:告别垃圾桶围楼——合肥探索“撤桶并点”助力垃圾分类 经过各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社居委实地摸排,合肥高新区76个居民小区拟建265个分类投放收集点。

  • 大批越冬候鸟飞抵鄱阳湖

    在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周边水域,越冬候鸟在湿地水域游弋、起飞(11月5日摄)。每年秋冬季节,这里会成为候鸟迁徙路线上的越冬地和停歇地。

  • 谁敢“称王称霸”!近3米长的大杆秤惊现郑州

    杆秤退出历史舞台的时间并不算太长,现今市场上虽不多见,影视剧里倒也是常见道具,许多人并不陌生。”  据老人介绍,这杆秤在他家也说不清到底放了多长时间,他只记得家里有这么一杆秤,但从来没有使用过。

  • 供热中遇到问题?收藏这份备忘录解决供热事儿

    “今年高新区的热源将由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实现‘一城一网’供暖布局。为了方便用户,逐步实现开户、缴费、咨询等网上办理业务,新增加开通微博“郑州高新热力”,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和处理诉求。

  • 数字郑州生态峰会布局谋篇新发展

    启动校园人才直通车  为解决企业用人痛点难点,搭起人才与企业间的桥梁,数字郑州产业生态联盟将触角伸向人才的摇篮——高校。

  • “新20条”激励郑洛新自创区大胆闯

    ”郑州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若干政策》按照应放尽放原则,赋予自创区更大自主权和决策权,有利于自创区进一步开展改革探索。为营造更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环境,支持自创区所在省辖市建立“人才绿卡”制度,提供一对一政务服务;为营造创新发展良好环境,激励高新区争先晋位,并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

  • 7×24不打烊 合肥高新区智慧政务服务效能提升

    提效能、优服务、便人民。截止9月底,所有667个区级事项全部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共完成办件量10.8万件,月均办件1.4万余件,为17万人提供了高效、优质、便捷、规范的政务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