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美的鲜花献给最美的你!郑上路小学为2018年郑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助力

2018年09月12日20:06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上路小学校长张红为孩子们加油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张凯雯 文/图)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这天,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小学礼仪社团的少先队员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加了2018年郑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这群阳光、懂事、有礼貌的少先队员们为了能在活动中展现出郑上少年最好的风采,她们不怕苦、不怕累,每天在烈日下反反复复地练习,敬队礼、献鲜花,每一个动作都力求达到整齐、完美,在每天长达三四个小时的彩排中从未抱怨过一句。”郑上路小学校长张红告诉记者。当看着屏幕上呈现爱生如子的李芳老师的视频时,孩子们都默默留下了泪水,她们被李芳老师的这种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深深感动。郑上的礼仪队员怀着感恩和尊敬的情感坚定地走上台,注目大屏幕,敬队礼,表达着对李芳老师最诚挚的敬意。随后,少先队员们手捧鲜花、带着笑容、自信阳光地走上台,敬队礼、献鲜花,标准而整齐的动作表达了对15位最美教师最崇高的敬意。

孩子们为最美教师献花

郑上路小学礼仪社团在颁奖典礼现场

文章关键词:鲜花 郑上路小学 2018年 最美教师 颁奖典礼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击武警退役现场!2岁萌娃手捧鲜花扑向军爸怀抱

    12月1日,在武警焦作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营区,军嫂祝丹丹带着女儿陈博雅参加丈夫四级警士长程俊虎的退役仪式,军嫂听到“批准程俊虎退出现役”的命令后,情不自禁流下热泪,2岁女儿手捧鲜花接军爸回家,感动在场所有人。武警战士李高伟从军16年,退役当天,妻子带全家人迎接他回家,并当众表白,画面真是太甜了。

  • 欧洲抗疫故事|请收下一万束鲜花

    指针拨回10月29日傍晚6时,在法国西部城市南特,鲜花批发商马蒂诺正在发愁。法国滨海塞纳省埃尔伯夫市医院急救室的医护人员收到一位不留姓名的人免费送来的24张披萨饼。

  • 买鲜花像买饮料一样方便!波兰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5日,波兰华沙,当地鲜花商店安装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提供不同种类的鲜花,随时可以买到。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5日,波兰华沙,当地鲜花商店安装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提供不同种类的鲜花,随时可以买到。

  • 悉尼:疫情下的春天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目前新冠疫情已经逐渐受控,正值初春时节,悉尼市政府在市中心以及多处生活区放置了超过10万株花卉。新华社发 (胡泾辰摄)  10月1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民在海德公园步道鲜花旁休憩。

  • 徐家汇万朵鲜花“快闪”传递对祖国美好祝福

    昨天,上海首次“鲜花快闪”在徐家汇商圈上演。6个小时内,万余朵鲜花已“点亮”公交站台、地面井盖、电话亭、邮筒等公共设施,用美丽花艺传递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斗南花都:幸福像鲜花绽放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6日推出《斗南花都:幸福像鲜花绽放》。从三五城,再到全国,随着2002年中国第一个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在斗南落下第一锤,斗南鲜花逐步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盛开。

  • 昆明:斗南花市“七夕”浓

    当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云南省昆明市斗南花卉市场迎来鲜花交易高峰,大批鲜花集中上市,供应节日市场。当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云南省昆明市斗南花卉市场迎来鲜花交易高峰,大批鲜花集中上市,供应节日市场。

  • 七夕将至 鲜花浪漫且“高贵”

    记者张怡 通讯员柏斌报道 七夕是一个富有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很多人在这一天赠送鲜花来表达爱意。预计七夕高品质的红色系切花月季价格较高,低品质的货品占多数,因此价格差异会很大,价格上,总体均价较去年同期持平或小幅下降。

  • 童瑶在剧组庆35岁生日 清爽短发手捧大束鲜花笑容甜美

    童瑶在剧组庆35岁生日 清爽短发手捧大束鲜花笑容甜美

  • 母亲节快到了,鲜花市场生意红火

    CICPHOTO/程学虎 摄  ↑2020年5月9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城区一家花店内店员正在包装客人预定的鲜花。CICPHOTO/程学虎 摄  ↑2020年5月9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城区一家花店内店员正在包装客人预定的鲜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