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下周四濮阳机动车开始限行 此前濮阳已限行两次

2018年09月15日10:20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智星)近日,河南商报记者从濮阳市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9月20日到2019年3月15日期间,濮阳市将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具体时间为每日7∶00~19∶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据了解,濮阳此前分别在2017年12月4日至2018年1月31日、2018年5月30日至6月24日期间,也曾实施过限行措施。

 限行区域为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据悉,限行期间,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具体为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6;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7;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8;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9;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0。  

 值得注意的是,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外埠号牌车辆在限行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也按本限行规定执行。

 在濮阳,这些机动车不受限行规定限制:

 1.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公交车、大中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校车、单位通勤车;

 3.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各类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

 4.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采供血、医疗废物转运等专用车辆;

 5.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6.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

 【链接】

 平顶山市:每周工作日的7~21时,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洛阳市:单双号限行,限行时段8~19时,外地号牌也限行。

 焦作市、郑州市、巩义市、荥阳市、上街区、新郑市、新密市、登封市:工作日每日限行2个尾号,限行时段7~21时。

 中牟县:工作日每日限行2个尾号,限行时段7~19时。

 鹤壁市、新乡市、开封市、安阳市:工作日每日限行2个尾号,限行时段7~20时。

 灵宝市:单双号限行,限行时段7~20时,外地号牌不限行。

 遂平县(限行时间变更):单双号限行,周一至周五每天7~20时限行 (周六、周日不限行),外地号牌不限行。

 台前县:单双号限行,限行时段7~20时,外地号牌也限行。

文章关键词:机动车 濮阳 限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转需!河南单双号限行最新消息!涉及23地!

    2、伊滨区:伊滨路以东、掘丁路以西、开元大道以南、南山大道-玄奘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2、伊滨区:伊滨路以东、掘丁路以西、开元大道以南、南山大道-玄奘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

  • 郑州嵩山路西侧施工围挡“围而不建”长达5年

    “围挡占压人行道都五六年了,一直围而不建,看着焦心。如果发现长期占压道路“围而不建”,围挡超高超大,设置参差不齐,外观老旧破损,拆除不及时等围挡,请拨打本报热线96678反映。

  • 最新!河南19地限行有变!

    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内,按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 河南又有两地发布限行通知!这个地方限行期间免费乘公交

    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餐厨余垃圾运输等)、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车辆等;

  • 郑州单双号限行日历来了!建议保存收藏!

    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充分发挥智能调度系统作用,采取更加灵活的调度措施,开通高峰期区间车、大站快车,快速疏散高峰客流,加快车辆周转,提高运营效率。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 重磅消息!12月4日起郑州市四环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12月2日,记者从郑州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郑州市环境空气质量,缓解交通压力,结合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从12月4日起,将在城市核心区域(郑州市四环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