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2020年12月04日14:0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12月4日)早上7点
郑州单双号限行正式开始实施

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

限行按日历执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另外,新密、信阳、漯河、安阳、

濮阳、清丰、鹤壁、新乡等地也相继发布通告

宣布开始实施单双号限行!

郑州单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区域

东四环、南四环、西四环、大河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二、限行时间
自2020年12月4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每天7时至21时实施限行。

三、限行规定
(一)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 )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 、6 、8 、0 )在双日上路行驶。

(二)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四、限行日历

新密单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区域

城区荥密路以东、密州大道以西、富民路以南、岳下路以北(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的市区所有道路。

二、限行时间

自2020 年 12月 4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每天 7 时至 21时实施限行。

信阳单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区域

北环路以南,新二十四大街、光明路以西,浉河南路以北,鸡公山大街以东区域内的城市道路。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二、限行时间

2020年12月5日至12月31日,每日7时至21时。

三、限行期间,公交车实行免费乘坐,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乘坐人员需佩戴口罩。

漯河单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区域

南环路以北、中山路以西、龙江路以南、107国道以东(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城市道路。

二、限行时间

2020年12月4日0:00至2020年12月31日24:00。

三、单双号限行期间,提倡绿色出行,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广大市民要文明乘车。

安阳单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

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31日,(含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限行时段:7:00----20:00。

二、限行区域

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三、单双号限行期间,市区公交车免费乘坐。

濮阳单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

自2020年12月4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天8:00至20:00(含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实施限行。

二、限行区域

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三、单双号限行期间,增加公交班次,市城区内公交车辆免费乘坐。

清丰县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

自2020年12月4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天8:00至20:00(含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实施限行。

二、限行区域

安康路以北、孟德大道以南、叠翠路以东、人和大道以西的城区道路(包含叠翠路和安康路)。

鹤壁市单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

我市机动车限行从2020年12月7日零时至2020年12月31日20时,每日7:00-20:00限行(不包括法定假日、公休日),当日20时至次日7时不限行。原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通行的措施从2020年12月7日起暂停施行。

二、限行区域

(一)鹤壁新城区(淇滨区、开发区、城乡一体示范区)

淇水大道以北(不含南海路)、渤海路以南、107国道以东,泰山路以西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二)山城区

牟山大道以北;东环线以西;汤河街以南;西环线以东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三、单双号限行期间,乘坐公交车免费。

新乡市单双号限行规定

一、限行区域

107国道以西、北环路以南、南环路以北、西环路以东(不含上述道路)范围内道路限行。

二、限行时间

2020年12月5日零时至31日24时(含周末双休日),每天早7时至晚20时实施限行。

三、在限行期间,提倡绿色出行,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

截止小编发文前

河南已有以上9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其他地市后续也会实施吗?

河南交通广播会持续整理更新

最后

附上小编给大家整理的

河南各地市最新限行政策

老司机们出门前了解一下!

最新河南省各市限行政策汇总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郑州本地宝

文章关键词:限行 单双号 机动车号牌 河南交通 彰德 尾号 行驶 孟德 东四环 鸡公山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双号限行期间 郑州地铁加开班次 增设备用列车 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文/图)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机动车单双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5地紧急通知,限行!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我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 限行期间,郑州公交日均计划增加3200车次投放

    ​12月4日至31日,郑州市四环范围内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在此期间,郑州公交调整行车作业计划,增加发车密度,提高公交线路运力,日均计划增加3200车次,运力增长6%;缩短上下班高峰期发车间隔,减少乘客高峰候车时间,保障乘客上下班高峰出行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