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洛杉矶举行水灯节

2018年09月17日09:05  来源:新华网

5034

9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人们参加水灯节。 当日,洛杉矶举行水灯节。人们在水灯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真诚祈福。 新华社发(钱卫忠 摄)

9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一名居民在水灯节上为制作完成的水灯拍照。 当日,洛杉矶举行水灯节。人们在水灯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真诚祈福。 新华社发(钱卫忠 摄)

9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人们在水灯节上为制作完成的水灯拍照。 当日,洛杉矶举行水灯节。人们在水灯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真诚祈福。 新华社发(钱卫忠 摄)

9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一名小朋友参加水灯节。 当日,洛杉矶举行水灯节。人们在水灯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真诚祈福。 新华社发(钱卫忠摄)

文章关键词:洛杉矶 水灯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人权方面美国应做好自己的“家庭作业”!

    在今天(14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美国一些女子监狱中的囚犯冒着感染疫情的风险被迫加班加点生产口罩,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2小时,生产成千上万个口罩,但自己却不能拥有一个口罩。

  • 北美观察丨“奴隶工厂”疫情肆虐仍不停工 美国监狱生存状况险恶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美国加州女子监狱继续让囚犯生产口罩,每小时报酬最低竟只有8美分。△《洛杉矶时报》报道,疫情期间加州监狱工厂持续开工,囚犯每小时报酬最低只有几美分 

  • “山猫”山火继续在美国洛杉矶县山区蔓延

    这是9月1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拍摄的“山猫”山火。名为“山猫”的山火连续数日在美国洛杉矶县山区蔓延。名为“山猫”的山火连续数日在美国洛杉矶县山区蔓延。名为“山猫”的山火连续数日在美国洛杉矶县山区蔓延。

  • 北美观察丨大火加剧疫情 美国面临双重灾难

    截至当地时间9月15日,美国西海岸山火已经烧毁近500万英亩土地,至少造成36人死亡,烟雾最远已经飘到了东海岸。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这场大火的“重灾区”加州,访问了北加州麦克莱伦公园,并与当地官员举行了简报会。

  • 美国最新研究:中国宣布疫情前 新冠病毒可能就已存在于洛杉矶

    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记录了因咳嗽而寻求治疗的患者数量明显上升的情况,这种情况始于2019年12月22日的一周,并持续到2月底。其中一些患者在门诊中心接受治疗,其他人则来到急诊室,一些人最终被送入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运营的其他医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