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最新研究:中国宣布疫情前 新冠病毒可能就已存在于洛杉矶

2020年09月17日11: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医院和诊所医疗记录的一项最新分析表明,新冠病毒可能早在2019年12月,也就是世卫组织获悉中国武汉出现病毒性肺炎病例前,就已存在于洛杉矶。

  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记录了因咳嗽而寻求治疗的患者数量明显上升的情况,这种情况始于2019年12月22日的一周,并持续到2月底。

  其中一些患者在门诊中心接受治疗,其他人则来到急诊室,一些人最终被送入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运营的其他医院。(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崔智琳)

文章关键词:洛杉矶时报 新冠 病毒可能 研究人员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治疗 2019年 患者 医院 急诊室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大火加剧疫情 美国面临双重灾难

    截至当地时间9月15日,美国西海岸山火已经烧毁近500万英亩土地,至少造成36人死亡,烟雾最远已经飘到了东海岸。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这场大火的“重灾区”加州,访问了北加州麦克莱伦公园,并与当地官员举行了简报会。

  • 美国研究:新冠病毒去年12月或已在洛杉矶传播

    海外网9月11日电当地时间10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19年12月下旬起直到2020年2月期间,因咳嗽问题而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和诊所寻求治疗的患者数明显增加,远超此前的平均人数,因此怀疑新冠病毒早在去年12月就已在洛杉矶传播开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10日报道,自2019年12月22日的那一周起,直至次年2月底,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和他们在华盛顿大学的同事证实,寻求治疗咳嗽的患者数量明显上升。

  • 美媒:白宫想禁微信?好莱坞也坐不住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将禁用微信,此举引发了众多美国跨国企业的反对,好莱坞从业者表示忧心忡忡。季恺文补充道,一些公司表示,哪怕禁令范围仅限于美国本土,仍可能影响它们使用微信平台支付的能力。

  • 疫情下的美国拉美裔群体:感染死亡率高 生活愈发艰难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由于遭到忽视,包括拉美裔、非洲裔、亚裔在内的美国少数族裔受到了更为严重的冲击,处境越发艰难。在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加利福尼亚州,当地媒体用一幅幅图片聚焦很多拉美裔居民不断承受着的失去家人、失去工作的痛苦。

  • 苹果、福特、沃尔玛接连发声:特朗普封禁微信可能对美企业务造成影响

    《华尔街日报》日前发布消息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针对微信的行政命令后,多家美国企业对此表示担忧。”  然而,美国奥斯顿与伯德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杰森·M·韦特认为,特朗普之所以提出45天的期限,只是政府将不确定性当作一种筹码,吓唬企业,给自己留下退让的空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