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新力外迁配套供热管网工程陇海路(二砂路至秦岭路)今日开工建设

2018年09月17日1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9月17日,映象网记者自郑州热力总公司了解到,新力外迁配套供热管网工程陇海路(二砂路至秦岭路)供热管网工程于今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根据市政府部署,新力电厂西三环厂区外迁后,其原有自供热用户近7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纳入市热力总公司供热范围。新力电厂自供热范围内一次管网介质均为蒸汽,管网运行年限多数已超过20年,冬季运行期频发泄露事故,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改造升级。同时,该区域蒸汽热网系统与热力总公司现有供热管网(均为热水管网)不匹配,一旦出现故障,无法有效支援该区域供热,供热保障性较差。因此,从保障该部分用户长期稳定、安全、可靠用热的角度考虑,需要对该区域的蒸汽热网和供热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陇海路(二砂路至秦岭路)供热管网工程是为了优化新力自供热用户并网后管网水利工况,保证该区域热用户的用热质量而实施的。该项目作为向西区供热的主要通道,全长1400米,设计管径DN900,规划管位位于快车道中南11.5米-17.5米,管网施工计划工期为50天,分陇海路(二砂路—昆仑路)、陇海路(昆仑路—华山路)、陇海路(华山路—秦岭路)三个作业段同时进行施工。采用双侧围挡开挖施工,管道安装完成填砂后移交恢复单位进行结构层恢复。

为保证新力原用户今冬正常如期用暖,热力总公司将全力以赴加紧推进新力外迁配套管网改造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文章关键词:供热管网 陇海路 新力外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