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宝宝误闯军训汇报现场 大摇大摆"检阅"新生

2018年09月18日17:27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9月15日,山东德州一学校进行军训汇报表彰大会,突然一名小宝宝误闯大会现场。

      视频显示,小宝宝大摇大摆地走入跑道,一点也不怕生,跑道旁站着排列整齐整理好军姿的同学们。只见小宝宝晃晃悠悠好像在“阅兵”,准备被“检阅”的同学们也给这位小宝宝鼓掌加油!

小宝宝误闯军训汇报现场 大摇大摆检阅新生      突然画风一变,宝宝的奶奶出现了,害怕影响汇报表演,她赶紧跑过去想把他宝宝走,可他见到奶奶就跑,还大哭起来,萌坏了当场所有人。

小宝宝误闯军训汇报现场 大摇大摆检阅新生       知情人于先生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当时的表彰大会在操场上举行,学校对外开放,市民群众可以进入校园观看表演,孩子和他的奶奶就是附近的居民,专程跑来看军训演出的。孩子跑上跑道并没有影响活动的举行,反而引来同学们一片喝彩,为小宝宝鼓掌加油。最后小宝宝的奶奶将孩子领到了观众席。

文章关键词:军训 误入 小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5岁新生在操场被同学刺伤身亡,学校称“发生在军训期间”

    9月5日下午4时许,河北保定市曲阳县职教中心,一名15岁的新生在操场被另外一名16岁新生用利器刺伤,经过医院抢救无效后身亡。

  • 河南夏邑:三千新生诵经典

    当日,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3200名高一新生正在军训。该校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等形式,培养学生“兴我中华,从我做起”的意识。新华网发(苗育才 摄)

  • 女生军训被蜜蜂爬嘴仍一动不动!教官回应

    网友们就此争论了起来 有人称赞女孩“是军人的好苗子” 但也有人认为万一被蜜蜂蛰了很危险没必要宣扬这种行为 今晚 #教官回应女生军训被蜜蜂爬脸# 冲上热搜再引热议 动的话可能被蛰了更危险” 还有人说 “不动是因为动了才会被蜇, 不是因为在军训要服从命令” ……

  • 广西女生军训被蜜蜂爬嘴仍一动不动 教官最新回应

    网友们就此争论了起来 有人称赞女孩“是军人的好苗子” 但也有人认为万一被蜜蜂蛰了很危险没必要宣扬这种行为 今晚 #教官回应女生军训被蜜蜂爬脸# 冲上热搜再引热议 动的话可能被蛰了更危险” 还有人说 “不动是因为动了才会被蜇, 不是因为在军训要服从命令” ……

  • 看着都害怕!女生军训被马蜂爬嘴一动不动

    9月2日,广西梧州第六中学军训第二天,高一同学在进行正常的军训课目,一只马蜂在一名女孩嘴唇上爬来爬去,女孩仍一动不动。据悉

  • 军训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8月27日,贵州省剑河县第二中学的新生在学校操场参加军训。新学期来临,一些学校组织学生进行军训,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为新学期开学上好“第一课”。新学期来临,一些学校组织学生进行军训,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为新学期开学上好“第一课”。

  • 高一新生军训晕倒不幸身亡 当地教育局通报

    8月4日下午,湖南临澧高一新生王某某在军训时晕倒并出现呕吐症状,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5日,临澧教育局通报表示,事发后学校

  • 情报显示“修例风波”前有香港暴徒曾赴台南“军训”

    2019年6月香港爆发“修例风波”,严重破坏社会安宁。报道也提到,“台独”分子还为香港激进示威者提供防护用具等物资,不少示威者所使用的头盔、口罩、防毒面具等装备均从台湾采购。

  • 1夜带货破百万,“95后”苏宁小哥哥借全民营销成为“王者推客”

    ”  同学们评价洪福友:“脑子时刻都在转,别人想不到的、再平凡不过的事情,他能挖出点子。借助苏宁的品牌保障、产品的超值优惠,以及自身挖掘的新“营销阵地”,洪福友的推客“疯狂吸粉”,3天销售额便突破百万。

  • 为方便美军训练日政府高价购岛,当地官员反对建军事基地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陈洋】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围绕驻日美军航母舰载机陆上模拟起降训练(FCLP)用地问题,日本政府已经与鹿儿岛县西部马毛岛的拥有者达成协议,拟由政府出资160亿日元(约合10亿元人民币)收购该岛,并尽快建设永久设施,以便美军进行常规训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