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生军训被蜜蜂爬嘴仍一动不动!教官回应

2020年09月04日09:56  来源:南国今报

5034

  军训时被蜜蜂爬到嘴上咋办?

  9月2日 广西梧州第六中学高一军训时 一只蜜蜂在一名女孩嘴唇上爬 女孩仍一动不动

  教官拍下了这一幕 并发文表扬道:“军训学生做到这样的意志坚定不移,难得呀!”

  这事值不值得表扬? 网友们就此争论了起来 有人称赞女孩“是军人的好苗子” 但也有人认为万一被蜜蜂蛰了很危险没必要宣扬这种行为

  随后

  校方军训负责人麦总教官回应称 当时正站军姿 队列要求不能动 蜜蜂飞过来后女生纹丝不动 觉得她意志很强 班级教官随手拍下来

  当被问到能否采取措施 麦总教官表示没有更好的办法直接驱赶反而可能会被蜇“不能赶啊, 蜜蜂如果受到攻击的话 肯定会攻击你的。”

  他还表示

  蜜蜂没蛰到人“(最后蜜蜂)自己飞走了。”事后 女孩还跟 拍视频的教官合了影

  今晚 #教官回应女生军训被蜜蜂爬脸# 冲上热搜再引热议

  留言里仍不乏争论但似乎多了些理性的声音

  有人劝一些网友“别瞎喷” “不动就对了,

  动的话可能被蛰了更危险” 还有人说 “不动是因为动了才会被蜇, 不是因为在军训要服从命令” ……

文章关键词:教官 军训 女生 蜜蜂 女孩 班级 视频 热议 军姿 不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月秋高气爽 郑州铁骑练兵忙

    目前铁骑队员已完成纪律作风和警容风纪养成、摩托车的驾驶技巧和注意事项、安全驾驶、队列训练、体能训练、业务素质、勤务专项等多项培训内容。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杜晓华

  • 广西女生军训被蜜蜂爬嘴仍一动不动 教官最新回应

    网友们就此争论了起来 有人称赞女孩“是军人的好苗子” 但也有人认为万一被蜜蜂蛰了很危险没必要宣扬这种行为 今晚 #教官回应女生军训被蜜蜂爬脸# 冲上热搜再引热议 动的话可能被蛰了更危险” 还有人说 “不动是因为动了才会被蜇, 不是因为在军训要服从命令” ……

  • 看着都害怕!女生军训被马蜂爬嘴一动不动

    9月2日,广西梧州第六中学军训第二天,高一同学在进行正常的军训课目,一只马蜂在一名女孩嘴唇上爬来爬去,女孩仍一动不动。据悉

  • 南京遇害女生男友:随身携带开刃刀 其父表示“很痛苦”

    王梁告诉新京报记者,本案的另一名嫌疑人曹某青疑为南京水弹枪圈子的一个绰号“黄鬼”、“黄老师”的人,此人和洪某此前相识。新京报记者 马延君 摄  王梁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由于洪某、曹某青均为水弹枪爱好者,水弹圈对此案关注度很大。

  • 王玉珏:扎根基层沃土 冲锋在前践誓言

    他带头发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争创先进活动,在中队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带领全站指战员进一步锻造忠诚品格,激发工作热情。今年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王玉珏先后参加灭火和抢险救援战斗64起,抢救被困人员3人,抢救财产价值53.6万元。

  • "豫章书院"受害者:有人被教官性侵

    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豫章书院”原学员罗伟、刘思宇、“初悟”(网名)等人都称,当年有被关“小黑屋”的经历。2020年6月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了解到,上述5名被告人均被以非法拘禁罪起诉,此案已于今年4月底开庭审理,目前没有宣判。

  • 飞行员取得“航母资质”有多难?舰载机飞行教官告诉你……

    舰载战斗机在航母上着舰是风险高、难度大的战术动作,这些飞行员也被称为“刀尖上的舞者”。李唐 摄  走下战机,学员们相互击掌庆祝,指挥塔台上比他们更兴奋的是海军航空大学某试训基地的舰载机飞行教官们。

  • 别人家的军训!教官带千名学生夜晚在操场蹦迪

    #教官带千名学生夜晚蹦迪#】#军训中有哪些让你难忘的事# 这一届学生的军训有盐又有味,除了常规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外,还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比如军训千人跳《卡路里》、近千人齐唱网红歌曲……9月23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一新生军训最后一晚,操场上千人蹦迪快闪视频火了,现场气氛简直不要太欢乐了。有网友表示很羡慕别人家的学校。

  • 帅!郑州一高校军训玩起“匕首”和“刺刀”,女生秒变“女汉子”

     9月2日,在郑州大学南操场中央,129名女生手握仿真匕首,进退之间目光如炬,一招一式潇洒干练,声声呐喊铿锵有力。” 

  • 特战队员在悬崖上进行训练,教官却掏出了一副扑克牌…

    在训练中,姜新宇的教官——“高原枪王”杨友刚需要用扑克牌代替在执行任务中获得的情报,锻炼队员们的记忆力和射击精度。”  攀岩后,他半挂在崖壁的顶端,要根据记忆中扑克牌的顺序,对100米外山坡上散落的扑克牌进行射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