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山竹”无情,苏宁有爱,上百家线下门店助力城市恢复

2018年09月18日18:55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台风“山竹”侵袭香港、广东等地,登录时中心最大风力14级,几乎是一般台风的1.5倍。山竹过后,街面道路一片狼藉,几十年树龄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城市秒变原始森林。

目前,广州、深圳等地正在积极开展善后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市政、消防、维修等工作人员仍奋战在第一线。因台风威力巨大,大量树枝、广告牌、垃圾遍布,不少环卫工人凌晨三四点钟就开始清理路面。

对此,广州、深圳等地区的苏宁门店迅速响应,线下112家苏宁云店、苏宁小店参与台风过后的城市交通、生活恢复工作,协助道路清障、提供餐饮物资支持和免费的市民生活服务等。

苏宁小店向市政工人提供饮用水

“山竹”无情,小店有爱

台风过后,苏宁易购深圳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全力支持深圳城市生活恢复工作,深圳地区50多家苏宁云店、苏宁小店的门口,从昨天开始多了道不一样的风景线:

“台风后的清障工作者们:你们辛苦了!!!苏宁易购门店为您准备了休息、饮水、热饭等服务,请进来歇会儿。”

针对此次台风过后的城市清障、恢复工作,深圳地区的苏宁云店、苏宁小店依靠自身特色,给所在区域的市政、环卫人员提供冷饮、水果、面包等物资,同时不少苏宁小店店内还设置环卫工人休息、餐饮专区,提供热饮、热食。

“目前苏宁小店准备了数百份饮品、水果、零食等物资,今天早上已陆续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也真的体会到了他们的辛苦!”深圳苏宁小店负责人颜辉说道,“苏宁小店主打的就是生鲜、果蔬、日配,这次正好能给大家提供一些便利,欢迎更多的工作人员来我们小店休息、餐饮!”

(图:苏宁小店在分发水果、零食等)

记者还了解到,“山竹”来临前苏宁小店不少商品被抢购一空。目前,基于灾害的影响和对市民的关怀,苏宁小店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将持续采取平价输出,以最低成本供应广州、深圳等地区的蔬菜水果,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据颜辉介绍,目前,在广州和深圳的所有苏宁小店内,精装白萝卜仍为4.0元/500g,精装迷你土豆价格仍为4.0元/500g,还有系列特惠果蔬等等,全力保障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市政工人在苏宁小店休息

60多家门店参与,广州苏宁高空免费“排雷”

台风“山竹”除了给城市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外,不少市民的家中也受到不少损坏和影响,外挂机、窗户、电线漏电、墙体受损漏水等各种情况均有发生。

对此,苏宁易购广州地区60多家线下门店也迅速响应,启动了“苏宁易购高空免费排雷”项目,为广州地区的市民进行免费的漏电检测、墙洞漏水检查、外机架牢固检查及处理等服务,并且一经检出问题,免费维修。

除此之外,广州地区的30多家苏宁小店还同步推出台风过后降价操作:9月18日-9月21日活动期间,广州大区所有小店家庭清洁类、雨伞、大米、调味酱类等商品均享受大力度折扣,以帮助居民尽快恢复生活,购置食物及日用品等。

如今,随着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高速推进,截至目前苏宁“两大一小多专”各种业态线下店面已近7000家,并仍在加速拓展。在一二线城市,数千家苏宁云店、苏宁小店、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等业态互为补充,打造多元服务场景的同时也越来越贴近用户的吃穿住用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且始终行走在保障用户生活水平的第一线。

苏宁小店

今年7月,东北持续高温,苏宁第一时间从全国各地上千家门店调配安装人手,驰援东北;8月寿光洪水,北京地区各大超市和农贸市场的蔬菜、肉类出现了不同幅度上涨,苏宁小店持续采取平价输出,以最低成本供应北京市蔬菜水果,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预计单月投入200余万元补贴款项。

据悉,9月13日,国家民政部颁布我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苏宁控股集团第五次荣获此奖。

文章关键词:山竹 苏宁 台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画好同心圆 唱好双城记】担当成渝经济圈“支点城市”,这里有何底气?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国家改革开放从沿海向内陆纵深推进的重大战略举措。加强区域协同合作 永川牵手成都天府软件园、自贡、泸州等地共唱“双城记”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尤为重要。

  • “保权拆危”让村民吃上“定心丸”永川茶山竹海街道动态消除农村视觉贫困

    位于重庆市永川区的小安溪河与茶山竹海之间,是一片稻穗饱满的稻田组成的狭长地带。”  这是茶山竹海街道“保权拆危”动态消除视觉贫困呈现出来的新风貌。

  • 新名字发布!台风“山竹”“温比亚”名字正式退役

    据中央气象台官微消息,2020年8月17日,由泰国和马来西亚提交的2个新台风名字“山陀儿”和“普拉桑”正式对外发布。它们将代替在ESCAP/WMO台风委员会第51次届会上宣布除名的台风“山竹”和“温比亚”,开启未知的台风之行。

  • 旅游业“新”效迭出

    在杭州富阳拔山的万亩山地茶园,樱花与茶园交织在一起,成为一道醉人风景,吸引游客慕名前来。北京导游张亚楠如今身兼多职,除了帮助客户设计旅游产品,还和京郊多个乡村合作,助其销售农产品、策划乡村游定制线路等。

  • “黄文秀们”从这里走来——访北京师范大学选调生群体

    ”  卢书兵是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资源学院2011级博士研究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招录的2014届定向选调生,目前任梧州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挂任蒙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洲,北师大法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2016年考取四川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并分配至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2017年9月7日赴九寨沟县地震灾区开展援建工作。

  • 苏宁小店预售功能全国上线,山竹24小时销量破50吨

    4月17日18点,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正式在全国63座城市上线,其中包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5000家实体门店,社区拼团业务苏小团,生鲜商品配送…能在如此多的业态方向都能做到领先地位,苏宁小店已经跑在了生鲜市场赛道的前列。

  • 张近东:民企高质量参与 为“一带一路”增色添彩

    作为国内民营企业的代表力量之一,苏宁已经成为了共建“一带一路”的实践者和受益者。从企业战略布局的角度出发,张近东希望苏宁能够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将国内的智慧零售理念与技术解决方案与国外市场共享。

  • 新春走基层 节日坚守,在江底75米处

    2月8日,江苏南通,长江江面大雪纷飞,而江底下75米处的过江管廊里,数十名工人正挥汗如雨。这是特高压输电线路首次穿越长江江底的1000千伏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输电综合管廊工程工地,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计划输电通道之一,计划今年7月建成投运。

  • 应急管理,枕戈待旦

    “组建应急管理部不是哪一个单位改名字、换牌子,而是一次全新的再造重建、脱胎换骨。应急管理部组建过程中,原公安消防部队和武警森林部队,近20万名官兵整体划归应急管理部,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

  • 2018,感谢你们击碎了绝境!

    制图:张玉阶(河南科技大学团委)、卢玮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未来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  2018总有一件事让你饱含热泪,总有一个人让你肃然起敬。多次冒雨折返、逆风奔跑 微博@佛山禅城公安 逆风而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