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红外相机在长江源头区域“捕获”雪豹“靓照”

2018年09月19日08:33  来源:中新网

5034

9月18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人民政府和山水自然保护中心联合发布了一组雪豹监测照片,该组照片中,或有小雪豹蹒跚学步,或有大雪豹临山远望,憨态可掬间不失山地生态系统旗舰物种霸气。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供图

文章关键词:红外相机 长江源头 捕获 雪豹 靓照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种珍稀野生动物“现身”甘肃安南坝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这是红外相机在甘肃安南坝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拍到的珍稀野生动物鹅喉羚种群(4月28日摄)。新华社发  这是红外相机在甘肃安南坝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拍到的珍稀野生动物野骆驼种群(5月14日摄)。

  • 90后“青浪”:做青山的守护者

    杨益民/文 刘坤/摄  巡山、管护动植物、负氧离子监测……这是陈亮亮在林中要做的工作。新华网 杨益民/文 刘坤/摄  在一片视野较为开阔的地方,陈亮亮查看好方位后,在树上安装了一个红外相机。

  • 野生大熊猫现身四川绵竹

    这是在四川九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用红外线相机拍摄的大熊猫活动场景(2019年11月13日摄)。5月11日,四川九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绵竹管理站从野外取回的40台红外相机中,发现了野生大熊猫活动影像。

  • 威风凛凛!生活在河南的6只野生金钱豹登上央视新闻频道

    “这些出镜的华北豹们威风凛凛,或穿梭在林中,或在自己的地盘自在地踱着步……自2015年1月济源太行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红外相机监测至今,华北豹‘出镜率’持续攀升,监测到华北豹数量逐年增多。

  • 中国实现世界上数量最大的雪豹个体识别

    在澜沧江源头的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科研人员利用红外相机,通过个体识别分析出来这里有40个雪豹的个体,这也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大数量的雪豹个体识别。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史湘莹介绍,在昂赛乡全境的调查后,布设了80台红外相机,监测到超过30万张的红外相机的照片数据,通过个体识别分析出来这里有40个雪豹的个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