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黄河源记录到雪豹触发红外相机次数超190次

2019年10月31日08:27  来源:新华网

5034

  10月31日消息,黄河源记录到雪豹触发红外相机次数超190次。10月5日,青海黄河源头,一只雪豹背对相机,凝视着眼前的湖泊(图片由世界自然基金会提供)。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黄河源 红外相机 雪豹 190次 次数 记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0秒航拍带你领略扎陵湖美景

    作为“黄河源头姊妹湖”之一的扎陵湖,位于青海玛多县,在藏语中又被称作“白色长湖”。跟随航拍领略扎陵湖绝美风光,看湖水清澈见底、碧蓝如洗,鸬鹚、斑头雁水中飞舞,共同感受扎陵湖自然生态美景。

  • 银川划到济南?90后小伙黄河漂流38天,网友:请别带上狗狗

    90后小伙黄河漂流38天,网友:请别带上狗狗 近日,一则90后小伙一人一狗,黄河漂流38天的消息引发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7月28日,90后小伙步凡顺着黄河漂流到济南。步凡表示,穿上救生衣,搭乘小舟(气船),带上心爱的小狗“辣条”,漂流于黄河之间,是他多年来的梦想。

  • 做好“四个确保” 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上述工程项目的建设实施,既是“四个确保”的战略工程、水利工程,关乎黄河长治久安,同时也是促进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工程。上述工程项目的建设实施,既是“四个确保”的战略工程、水利工程,关乎黄河长治久安,同时也是促进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工程。

  • 黄河源野生动物见闻

    藏野驴与狼群在鄂陵湖边对峙(8月20日摄)。8月20日,记者从鄂陵湖水位站前往黄河最上游的扎陵湖水位站,道路两旁,各种野生动物不时闯入视线。这是黄河源头的一群藏野驴(8月20日摄)。

  •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三江源头的守护者

    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黄河源园区管委会,生态保护站站长马贵和他的同事们,准备去山上种草。除了修复草原生态以外,工作人员们每天要在园区内巡护,救助受伤的野生动物,清理园区内的垃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