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中国农民丰收节发布“5个100”名单 河南烩面入选

2018年09月21日16:4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章衡

9月23日,我们将迎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社会影响力和参与度,农业农村部组织推选了100个品牌农产品、100个特色村寨、100个乡村文化活动、100个乡村美食、100个乡村旅游线路。9月13日,“5个100”名单于农业农村部官网正式公布。

在全国100个特色村庄推选结果公布名单中,河南省信阳市新县泗店乡计河村、濮阳市清丰县双庙乡单拐村、长葛市佛耳湖镇岗李村和洛阳市孟津县朝阳镇卫坡村入选。

河南省正阳花生、新乡小麦、郑州黄河鲤鱼、南阳黄牛和信阳毛尖入选全国100个农产品品牌。河南省烩面、胡辣汤和鲤鱼焙面入选全国100个乡村美食推选名单。

在100个乡村文化活动名单中,河南省也有四项活动入选,分别是:西平县宋集镇朱明村的迎丰收小满传统会、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的“千人盘鼓”庆丰收、郑州市新郑市薛店镇的中华枣乡风情游/红枣文化节和孟津县会盟镇李庄村的洛阳会盟新米节。

文章关键词:丰收节 5个100 烩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