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国务院新闻办将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2018年09月24日12:1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9月24日13时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文章关键词:中美经贸摩擦 国务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斗争的结果会是“中必输”吗?

    对于今天的中国舆论场,中美经贸摩擦是一块非常好的试金石。“愿谈则谈,要打便打”,已经成为舆论面对这场遭遇战的主基调,为维护中国正当的发展权益奠定了强大的民意支持。

  • 爱国情感绝非民粹主义

    爱国,是天然的、质朴的;爱国,也是需要表达的。一段时间以来,中美经贸摩擦升级,美国一些政客试图强硬打压中国甚至全面遏制中国发展的举动,伤害了中国普通百姓的感情。

  • 人民日报评论员:君子之国,先礼后兵

    对中美经贸摩擦,中方始终保持极大的克制,始终抱以极大的诚意,认真精心准备谈判。即便在美方进行极限施压,宣布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后,中方仍派代表团赴美进行第十一轮高级别磋商,把通过谈判解决问题的诚意保持到最后一刻。

  • 【国际锐评】解决中美经贸摩擦 关键在照顾彼此关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在磋商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进行了比较好的沟通与合作,谈判并没有破裂,而是恰恰相反,这只是两国谈判中正常的小曲折,是不可避免的,中方对磋商未来审慎乐观。据说双方经贸团队未来将在北京见面,继续进行沟通,推动磋商。

  • 澄清关键事实 阐明政策立场——《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引发国际人士热议

    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国际经贸法教授金·范德尔伯特对本报记者表示,白皮书从维护中美两国和全球共同利益的角度出发,为维护多边主义提供了有力论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