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又见霸座大爷!列车长劝1小时未果 旁边乘客忍无可忍将其拽起

2018年09月25日08:41  来源:有道热点

5034

9月20日晚,K158次列车上,在郑州读大三的乔同学乘车去鹤壁。

火车上一位大爷买的是无座票,却占了她的座:“拍吧拍吧。”

两个小时的车程,列车长劝了他一小时仍无效。

最终,同车厢的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把大爷拽起。

文章关键词:占座 火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全国铁路警方行拘9000余名“霸座”“扒门”等违法人员

    记者从公安部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处理霸座占座事件22起、扒阻车门事件11起,行政拘留霸座、占座、扒阻车门、恶意逃票、醉酒滋事等违法人员9000余人,较好地震慑了不法分子,维护了铁路秩序。

  • 河南多所高校图书馆已实现预约找座 动动手指就OK

    铁链锁上桌椅,再贴上一张“宣誓主权”的占座宣言……近日,一段关于河南某高校考研族铁链锁桌椅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大四学生彭欢说,平时学校图书馆或者自习室的座位并不紧张,只有考试季或者考研季才会出现大规模占座。

  • 小心!金融诈骗团伙拼的是学历、套路与团队智商

    11月23日,支付宝&网商银行“扫雷行动”金融消费者保护计划公益课堂,走进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为广大批发商户普及金融诈骗常见的“雷区”,并送来了“避雷锦囊”8步妙招。据统计,在校学生、城市外来务工人员、老年人以及农村地区人群四类群体,金融风险识别能力不足,是金融诈骗、金融骗局的受害“重灾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