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大师用1.5吨巧克力打造童话小屋 住一晚50欧

2018年09月27日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9月27日消息,在一个完全由巧克力建成的小屋里醒来听起来像是童话故事中的情节,但现在可以实现啦。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著名的巧克力雕塑大师Jean-Luc Decluzeau设计建造一个18平方米的巧克力小屋,耗用了约1.5吨的巧克力。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小屋从墙壁到屋顶,从壁炉到梳妆台,甚至是杯子,钟表,书籍都是巧克力制成的。小屋外还有一个白巧克力做的鸭池和一个完全由巧克力做成的花坛。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小屋位于巴黎塞夫勒陶瓷城的一所玻璃房内,最多可以住4个人,一晚上的费用是50欧元。此外,幸运的住客还有机会体验和巧克力大师一起制作迷你巧克力小屋。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文章关键词:巧克力 童话小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或将翻拍为动画剧集

    据外媒报道,奈飞公司(Netflix)邀请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为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制作动画版本。

  • 把鸭血当巧克力 这个欧洲女孩“重庆话八级”吸粉200万

    近日,一段外国女孩说重庆话的视频火了。视频里,一位高颜值女孩,用流利的重庆话聊自己在中国学普通话的趣事,洋气的长相和一口地道的重庆话搭配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反应。

  • 伪装“巧克力”企图蒙混过关 郑州海关查获5449克象牙制品

    郑州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象牙属《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附录I物种,2018年1月1日起,我国全面实施象牙贸易禁令。

  • “网红零食”来袭 中国人一年吃掉2万亿元

    超市货架上备受欢迎的“巨型猪饲料”“单身狗粮”,不要真的以为是买来给动物吃;“死神辣条”“地狱麻花”,美食博主口水与鼻涕横飞的真人试吃,带火了这些光看名字就能感受到火辣味觉的零食。

  • “兵马俑巧克力”受追捧

    2月20日,陕西西安一家酒店大堂展销柜内摆放着的“兵马俑巧克力”。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这种兵马俑造型的巧克力每个高约15公分,售价68元人民币,自今年初推出以来,不少游客专程前来购买,颇受欢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