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植物园上演植物智慧漫画展并免费开放 黄金周来这儿耍耍吧

2018年09月28日07:2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悦生通讯员王霞文图

节日期间,为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生活,郑州植物园将举办一系列科普文化活动,并免费对游客开放。

植物智慧漫画展是一场由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办的全国巡展活动,主要用活泼幽默的漫画将植物知识形象化、拟人化,展示植物在生存繁衍过程中隐藏的植物智慧,唤起人们对身边草木的热爱。展览内容是从西安植物园祁云枝老师的50余幅植物漫画作品中精挑40余幅进行展示(如图)。

国庆期间,郑州植物园还特别推出“植物的奥秘——自然课堂”为主题的系列科普活动。结合节日期间季节特点组织开展“叶片家族”“我是一片叶子”“果实的奇妙之旅”“神奇的树皮”“多彩的树叶”等深受市民喜爱的活动。

文章关键词:郑州植物园 植物智慧 漫画展 免费开放 黄金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洲猴面包树等12种植物首次落户郑州植物园 映象网为你“一网打尽”

    为进一步丰富植物种类,强化植物科普价值展示功能,一周前,郑州植物园首次引进“一带一路”明星植物非洲猴面包树、金边象脚丝兰、稻草人等珍稀多肉植物12种。12月1日,映象网实地打探,为你展现这些首次落户郑州的植物。

  • 郑州植物园景观升级 5万平方米花海将绽放迎客

    酷暑难耐,挡不住园林工人整治园区环境的脚步。为迎接民族运动会,按照市园林局要求,郑州植物园连日来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和景观升级,园区处处彰显出净绿亮美。

  • 郑州植物园邀你赏花 “花中皇后”月季花开正当时

    “月季只应天上物,四时荣谢色常同”。4月27日至5月12日,以“展月季风采,建生态郑州”为主题的郑州市第二十五届月季花展,将在郑州市月季公园和郑州植物园同时举办。月季盆景展将在植物园盆景园前厅集中展示园林系统选送的50余盆精品月季盆景,体现盆景制作的精湛技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