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植物园邀你赏花 “花中皇后”月季花开正当时

2019年04月25日08:4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曾鸣陈慧)“月季只应天上物,四时荣谢色常同”。4月27日至5月12日,以“展月季风采,建生态郑州”为主题的郑州市第二十五届月季花展,将在郑州市月季公园和郑州植物园同时举办。

  郑州植物园作为此次花展会场之一,将为市民送上一场“花中皇后”月季的视觉与文化盛宴。花展期间主要有室外月季展示、月季盆景展、月季科普文化展等活动。

  6000余平方米的室外月季园分为田园展区、欧式展区和中式展区三部分,展示收集的480余个月季品种。在田园展区,市民可亲近自然,近距离赏花拍照;在欧式展区精心布置了月季拱门、廊架和花墙等精致景观;中式展区则利用景亭、花廊,展示月季古典诗词、月季名人介绍等。

  月季盆景展将在植物园盆景园前厅集中展示园林系统选送的50余盆精品月季盆景,体现盆景制作的精湛技艺。

  花展期间,植物园还将推出丰富的文化活动。西南高山植物科普展将在植物园盆景园展厅举行,展示200余张植物图片和25张不同地区地形和环境照片,涵盖35科120种植物。同时,在南门外广场设置有大型月季科普喷绘。

文章关键词:郑州植物园 赏花 花展 盆景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