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驻村工作队助力“秋收”

2018年09月29日10:04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年一度的“秋收”季节,是杨庄行政村村民有喜有忧的季节,喜的是收获,“忧”的是地多劳动力缺乏。本着帮民困、解民难原则,连日来,淮阳县中医院驻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农户,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9月29日一大早,淮阳县中医院驻杨庄行政村第一书记孔岩,便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徐向东、李森,来到非贫困户曹桂花家中,帮助她晾晒花生。驻村工作队员们一字排开,手拿铁楸翻晒花生,不一会就全部摊晒完成。曹大娘感谢道:“还是年轻好啊,要是我估计要一天才能晒完,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紧接着驻村工作队又来到贫困户雷梅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雷大娘家中儿子张建国患有脑积水,是六改一增户,驻村工作队看见她家中凸凹不平的地面,便拉来两车泥土帮助填平了地面。


文章关键词:淮阳 中医院 驻村工作队 秋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一区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被查

    周口市淮阳区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显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项城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梁显学简历  梁显学,男,汉族,1961年7月出生,周口市淮阳区人,本科学历,1981年10月参加工作,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10不再担任淮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职务。

  • 暑期乘南航东航飞机来豫旅游 少林寺云台山等9家5A景区免门票

    为助力河南省旅游业快速复苏回暖,7月2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机场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老家河南、清凉一夏”暑期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活动。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师执业证、身份证;护士凭本人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等)全年内不限次数免费游览。

  • 尹弘到周口调研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7月25日,省长尹弘到周口市调研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希望大家依法开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严格遵守普查纪律要求,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数据支撑。

  • 辟谣!两则河南居民感染新冠肺炎消息不实,系谣言!

    按照郑州市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将张某某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了核酸和血清抗体复核,复核结果均为阴性。这两天,一则关于周口市淮阳区居民贾某某、黄某某血清检测为阳性的病例消息在部分微信群里转发,引发关注。

  • 周口淮阳两患者病例信息引关注 医院辟谣

    6月18日晚,周口市淮阳区各大微信群转发“周口市淮阳区人民医院住院患者贾XX、黄XX”的病历信息在网上传播,引发市民强烈关注。据记者从淮阳区卫生健康委和淮阳区人民医院获悉,此消息系泄露病人隐私行为,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处理,将依法严厉打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