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俄男子感冒鼻塞想呼吸 拿20cm刀从头插入找口通气

2018年10月08日15:09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慎入!俄男子感冒鼻塞“想呼吸”拿20cm刀从头插入找口通气

 鼻塞,他决定“用头呼吸”,于是, 拿把刀插进头部……医生说,他能够活下来这件事相当神奇 。

 30岁的俄罗斯男子尤里(Yury Zhokhov)日前觉得自己的鼻子塞住了,以致于他无法好好呼吸,就跑到一处荒地上,拿出一把长8英寸(约20厘米)的刀,直直往自己的脑袋瓜中心……插进去。随后他被路过的民众看到,紧急报警和送医急救治疗。

 “东森新闻云”10月8日援引俄媒消息称,这起离谱的事件发生在俄罗斯南方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Ростова-на-Дону),时间是当地时间5日。

 5日,当地警方跟救护车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时,看见的是尤里跪坐在草原上,头部的正中间插着一把长长的刀,头皮也裂了一块很大的缝隙,场面非常惊人。

 尤里向警方表示,他感冒了好几天,鼻子塞住了,没有办法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于是才决定“用头呼吸”,不过刀插进头部后就卡住了 。

 从尤里的X光片照中可以看到,有将近20厘米长的刀,从脑部上方刺穿。尤里的主治医生说,尤里能够活下来这件事相当神奇,尤其他仍然保持着清醒的状态,而且还可以说话 ;因为刀所在的位置非常深,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护士,看到这个场面仍觉得害怕,当地医生接触到这位病患时,不敢贸然把刀拔出,只能请来神经外科的专家为尤里动手术。

 报道称,尤里在顿涅茨克出生,先前曾在顿河畔罗斯托夫的一间工厂工作,不过他有在精神病院中待过好几年的纪录 ,而在接受手术之后,目前他正在加护病房里疗养治疗。

文章关键词:感冒 鼻塞 呼吸 拿20cm刀从头插入找口通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感疫苗“一针难求”?郑州计划加大采购量!市民可先预约登记

    冷空气袭来,感冒发烧再次多了起来,开始有人去医疗机构接种流感疫苗。眼下已进入接种流感疫苗的最佳时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民众接种流感疫苗意愿普遍增强。特别提醒:由于各个医疗机构的采购数量不同,不排除其他医疗机构有多余疫苗的可能,如果去了一个医疗机构没有疫苗的话,建议市民询问其他医疗机构。

  • 冷冷冷!气温断崖降至7℃!国庆假期全省降雨+大风!这些地方有中雨...

    周五(10月2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南部局部中雨。周六(10月3日),南部有小雨,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南部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3、国庆中秋假期,广东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雨,大家出行记得携带雨具。

  • “防病神药”预防孩子感冒有效吗? 专家:快住手!

    因担心孩子被冻病,最近,一些家长给孩子吃起了板蓝根、益生菌,甚至钙片、维生素C,认为可以预防孩子感冒。对此,专家表示:给健康的孩子吃这些药物或保健食品,并不能直接预防他们感冒。

  • 迎来“凶险”的28天

    支招:夏秋之交需注意防寒,注意室内通风,多吃新鲜蔬果,保证足够的睡眠休息。天气干燥,可吃一些清爽润肺的食物;要注意平衡饮食,注意蔬菜和肉类的合理搭配;少吃生冷的瓜果和油腻的食物。

  • 千余种常用药下月退出医保目录?真相来了

    《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第二章第八条明确提出,8类药品不纳入《药品目录》——  ①主要起滋补作用的药品;纳入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名单、鼓励仿制药品目录或D鼓励研发申报儿童药品清单,且于2020年8月17日前经国家药监部门批准上市的药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