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厉害了!高颜值学霸寝室6人“组团儿”保研成功

2018年10月09日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一高颜值学霸寝室6名临床医学专业女生全部被成功保研。“寝室长”蒋友慧说,大家来到这个寝室后就定下了保研的目标。学霸们经常熬夜学习,为了让每一个人任何时间都能睡个好觉,大家还制定了寝室公约。(贺劭清王允保)

文章关键词:高颜值 学霸寝室 6人保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颜值就是“硬道理”吗?网红店要“颜”更要“严”

    郭芑然在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周末或者闲暇时间经常和朋友聚会,所以接触过很多网红店,尤其是一些网红餐厅。“在社交网络的影响下,除了实际消费之外,消费者到网红店,还有满足社交分享的需求,比如在网红店打卡、发朋友圈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