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小区数辆车被划却因没装监控找不到“真凶”

2018年10月17日07:2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刘鹤洋 文/图

  小区多辆车被划,业主却找不到“真凶”,这事近日发生在郑州福彩路晨旭路交叉口的恒升府地小区。

  "你看这一排车,都被划了,我刚才数了数有八辆。"家住该小区的业主李女士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她在10月15日中午出门的时候,发现自家的车被从头到尾划了一条线,再一看,不只是自家车,在门口停的一整排车都被划了。

(被划车辆)

  被划的车辆位于恒升府地小区东南门前的停车线区域内,记者上前一看,李女士的车上确实被划了一条弯曲有度的"曲线作品",一排车停了一共十辆,被划的车有8辆,只有最旁边停的两辆幸免。

  "我的车也被划了,这边没有装监控,根本看不到是谁干的,所以我们报警,警察也无能为力,现在小区的监控大多都是坏的,估计有监控也看不清楚。"业主张先生也是被划车辆的车主,在车被划后,车主们去物业查监控并报了警,但是无奈该区域并没有安装监控,未能查明划车的“真凶”。"门口这么重要的区域,怎么没有装监控呢?"

  (一排8辆车被划)

  据业主介绍,因为小区的监控存在比较大的漏洞,不仅是车被划,电动车电池也经常丢,看不到是谁偷的。

  针对这一情况,河南商报记者来到恒升府地小区监控室,在监控画面中看到,小区的监控画面有近一半处于坏掉的状态,画质也不是很清晰。

  (小区监控)

  监控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都是遗留下来的问题,目前新物业正在积极改善,对于业主车辆被划,他们也很无奈,会尽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

  小区物业客服部工作人员表示,新物业在今年8月1号入驻小区,很多交接工作刚完成,会在1-2个月之内解决监控和门禁的问题,坏掉的摄像头和监控盲区都会解决,尽量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文章关键词:汽车 被划 监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策!中央拨款92.9亿 为支持河南新能源汽车推广

    据了解,有4家省内企业分得了这笔资金蛋糕: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919136万元支持,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获得4532万元,海马汽车有限公司获得998万元,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获得4525万元。

  • 郑州单双号限行后:汽车租赁活儿多了 搬家公司

    “郑州限号,港区也限号,我这种双城上班的人早上换乘了三种交通方式,花了两个小时才到单位。”  在超市的生鲜专区,超市理货员林大姐说:“现在每天都加班,平时9点多就能下班,现在因为限行,配送车进不来,我们就得等着。

  • 重磅!河南将制定新能源汽车停车免费政策

    预计到2020年,实现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全覆盖,郑州大都市区和洛阳市率先实现城市核心区公共充电服务半径小于1公里。《计划》指出,到2020年,全省新能源汽车产能达到30万辆、带动整车产能突破250万辆,网联汽车新车占比达到50%,汽车零部件本地配套率达60%以上。

  • 战略性新兴产业 支撑高质量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已有25家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企业入选世界500强,数量比2008年增加了18家,显示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重点企业的发展实力。程晓波透露,近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市公司的研发投入强度,比上市公司总体高出50%左右,重点领域实现突破,产业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 郑州航空港区明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获悉,11月28日至12月31日,航空港区城市限行区域将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和货运车辆禁行措施。限行区域:京港澳高速公路以东、太湖路以南、豫州大道以西、南海大道以北以内区域的道路(不含以上四条道路及迎宾大道)。

  • 买奔驰到苏宁?张近东造访北汽总部战略合作再升

    2018年11月23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到访北汽集团,与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就战略合作的深化展开交流会谈。双方达成高度共识,苏宁控股旗下苏宁易购与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奔驰、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北汽新能源等品牌将在智慧零售方向开展全面合作。

  • 海关总署:平行汽车进口保税仓储将不设期限

    海关总署相关负责人昨天(23日)表示,为进一步支持汽车平行进口业务发展,海关总署已会同有关部门调整了平行进口汽车保税仓储期限,由原来的3个月调整为不设仓储时间。

  • 力帆集团:智能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不管是在能源、运营还是服务方面,我们处理调度任务的时间量化单位都是‘分钟’。盼达用车CEO高钰对力帆集团在AI车联网、智能调度平台和自动驾驶方面最新应用成果的介绍,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盼达用车”是力帆集团2015年推出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平台。

  • 再添一城!开封市11月26日起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

    具体为:按照公历日,单日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上路行驶,禁止双号在限行时段内上路行驶;双日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上路行驶,禁止单号在限行时段内上路行驶。

  • 再添一城!开封市11月26日起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

    4.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等专用车辆;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