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超人气女鞋品牌73hours,盛大入驻郑州丹尼斯百货

2018年10月19日16: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十一长假之后,气温也慢慢降低,时髦精们纷纷换上了秋日look。特别告诉郑州的朋友们一个好消息:红遍时尚圈的超人气女鞋品牌“73hours”,盛大入驻郑州丹尼斯百货了

10月19日,73hours特别在郑州丹尼斯百货店内举办了开业典礼,创始人赵若虹女士以及诸多嘉宾、时尚达人都前来参加,引起了很多朋友们的关注,现场反应非常热烈,人气十足。欢迎郑州的女士们前来感受美鞋魅力,你的秋天,值得更美一点!

店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人民路2号2F,郑州丹尼斯百货二楼73hours门店

73hours 2018秋冬新款发布

日前,73hours也发布了品牌的2018秋冬系列。这一季,73设计团队历时良久,打破了既有款式的窠臼,在一贯的“天生女王 美得高调”的设计理念上,将73hours的舞台感与戏剧性重新演绎。

同时,品牌仍然专注于细节与工艺,以精湛完美的细节处理和一如既往的优质选材,彰显鞋款的超高质感。

部分鞋款已经上线,在最新开业的73hours郑州丹尼斯百货店中,大家也能看到新款美鞋了。

73hours 2018最新秋冬大片

73hours 2018最新秋冬大片

73.3小时的精工细作

为什么叫做“73hours”呢?这源于店中的每双鞋子,都是经过103道工序和73.3小时的精工细作,才会被送到客人手上,这也是73hours一直的坚持。所有的鞋子都选用真皮材质,鞋楦也经过了特别的改良,美貌的同时也非常好穿。

亚洲人脚型普遍前脚掌更宽,73hours的鞋楦也特别加宽了前脚掌,使得亚洲女性的穿着更加舒适。奥赛剪裁的鞋子有着天然显腿长的优势,但是有时容易掉脚,73hours特别在后跟处加入止滑带,这样巧妙的小心思使得穿着高跟鞋的女性,也可以健步如飞。

73hours 2018新款“蔷薇少女”

 73hours 2018新款“Dance to night”

优雅时髦的剪裁和更适合亚洲人的鞋楦,让73hours倍受时尚达人与明星的喜爱,周迅、汤唯、杨幂、刘亦菲、Angelababy、赵丽颖、关晓彤等女星,都频繁穿着73hours的高跟鞋出席活动。

穿着73hours的明星,从左到右依次为汤唯、佘诗曼、刘亦菲、昆凌

73hours本季代言人:小S

2018年3月,73hours正式公布了本季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小S。她的强大与独立,她的时髦与品味,正与73hours一贯的态度不谋而合。

小S也与73hours一起推出了五双联名鞋款。小S参与设计,将她很多对于高跟鞋的灵感与情怀,都融入到了联名款中。联名系列一经上市即大受欢迎,很多款式很快断码,此次73hours郑州丹尼斯百货店中,也能看到这些小S联名款。

73hours代言人小S

73hours×小S联名款“Evelyn”

73hours郑州丹尼斯百货店:满满的浪漫少女心

郑州丹尼斯百货店是73hours在全国的第24家门店,同时也是郑州首家。73hours每家店铺都有自己独特的装修风格,粉色、灰色和金色的搭配,让人刚走进店中,就感受到了满满的少女心。

本季为了配合秋冬新款发布,店内还新增了许多充满戏剧感的浓郁色系装饰物,大大的酒红色羽毛、水墨画印花瓷盘以及欧式建筑风镂空装饰,让人眼前一亮,店内颜值真的非常高了!

73hours创始人赵若虹女士也来到了开业活动现场,她表示:很感谢郑州的朋友们对73hours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为都市女性带来时髦又实穿的鞋子,是创立至今73hours始终不变的追求。也希望这家新店,能为郑州的女士们,带来更多的美丽与骄傲。

文章关键词:女鞋 郑州 丹尼斯百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偷走一整车快递 包裹越拆越傻眼:都买了啥啊

    民警根据李某某的指引,很快又找到了10余件扔在车里的快递,可惜也都已经被拆除了,另外还有8个大纸箱包装的快递放在仓库,也是无一幸免地被打开过。李某某张嘴说着标准的路桥话,今年43岁的他告诉民警,自己就是土生土长的路桥人,家里条件也不差,之所以要偷走一车快递,完全是出于贪小便宜心理。

  • 60岁老汉疯狂偷鞋266双 女鞋送老婆男鞋放在家欣赏

    近日,南京栖霞警方抓获一名“鞋子大盗”。这名60岁的小偷流窜到各个小区,专偷住户放在门口的鞋子,偷来的女鞋送给老婆,男鞋则放在家里慢慢欣赏。民警赶到刘某家中搜查,一共搜查出女鞋211双,男鞋49双,拖鞋6双,一共266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