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60岁老汉疯狂偷鞋266双 女鞋送老婆男鞋放在家欣赏

2018年11月21日09:22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近日,南京栖霞警方抓获一名“鞋子大盗”。这名60岁的小偷流窜到各个小区,专偷住户放在门口的鞋子,偷来的女鞋送给老婆,男鞋则放在家里慢慢欣赏。面对民警,他说:“我就喜欢偷鞋,不偷其他的。”

  10月23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男子大摇大摆地走进燕子矶一小区,跟着一位居民进入一栋楼,但他并没有走到电梯口等电梯,而是顺着楼梯一层层往上爬。每到达一层,他都会到每家住户门前观察一下,快爬到顶楼时,他发现一住户家门口放了一个藤制的鞋架,拿起了其中一双成色较新的女鞋,看了下尺码后,放进了随身携带的红袋子,离开了小区。

  接到失主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10月31日下午3点多,嫌疑男子再次溜进该小区,有住户觉得他可疑,联系了物业人员和民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这名男子承认,他不是第一次偷窃。他告诉民警:“我没什么其他爱好,就喜欢偷,而且就喜欢偷鞋,也不偷其他的。”经查,这名男子姓刘,今年60岁,下岗之后一直无业。从去年4月至今,刘某在和燕路一带开始了自己的“偷鞋之旅”。他交代,自己偷鞋有30次以上,附近的多个小区都被他“光顾”过。

  刘某说,他并不是见鞋子就偷,太旧的鞋子他不要。偷女鞋前,他要看尺码,只拿38或者39码的,因为这是他老婆的脚码数。偷了女鞋后,他就拿回去给老婆穿,并称这些鞋子是附近住户搬家后扔掉的,自己看着挺好,就捡回来了。偷了男鞋,就把鞋放在家,自己不穿。有时在家里看着这些鞋子,觉得心里舒服。

  民警赶到刘某家中搜查,一共搜查出女鞋211双,男鞋49双,拖鞋6双,一共266双。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文章关键词:女鞋 男鞋 收藏 老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偷走一整车快递 包裹越拆越傻眼:都买了啥啊

    民警根据李某某的指引,很快又找到了10余件扔在车里的快递,可惜也都已经被拆除了,另外还有8个大纸箱包装的快递放在仓库,也是无一幸免地被打开过。李某某张嘴说着标准的路桥话,今年43岁的他告诉民警,自己就是土生土长的路桥人,家里条件也不差,之所以要偷走一车快递,完全是出于贪小便宜心理。

  • 超人气女鞋品牌73hours,盛大入驻郑州丹尼斯百货

    十一长假之后,气温也慢慢降低,时髦精们纷纷换上了秋日look。特别告诉郑州的朋友们一个好消息:红遍时尚圈的超人气女鞋品牌“73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