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进口博览会期间牛奶棚食品赶制5万份应急备餐盒

2018年10月25日16:2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进口博览会期间,光明乳业成员企业牛奶棚食品是场馆最大的应急备餐供应企业。进口博览会期间,共要储备5万份常温餐盒。其中,6、7、8号货2万份,9号10号备货3万份。这几天,企业调配了专门人手,负责备货、包装、入库,以便在突发情况时,可以随时按要求调拨。


IMG_0559.PNG


在牛奶棚食品厂,增派的十五名专门负责应急备餐的员工,正在流水线上把每份餐食逐一打包、装盒、入箱。
这个常温应急餐盒内,独具"上海味道"。包括了:一瓶苏打水、一盒莫斯利安酸奶、两包万年青饼干、两个纸杯蛋糕,还有芝士威化、蛋黄酥、萨琪玛,总计量在300克左右。口味上有甜有咸,有中式也有西式,可以满足一个成年人一顿餐食的热量。


IMG_0562.PNG


牛奶棚食品厂厂长谢荣敏介绍:按照市商务委的要求 ,牛奶棚食品要做8万5千份餐盒,在11月3号之前先备好5万份。包装好的产品入到领鲜物流的总仓,再拿到应急点备货。现在所有员工都加班加点,为进口博览会服务。
备餐的常温餐盒,每样食品的保质期最短的也在6个月以上。所有的产品均定点、定库、定车、定人管理,并派专人驻厂生产,严把食品安全关。


IMG_0561.PNG


光明乳业市场部品类总监林林表示:如果在其他冷链热链的餐企,发生突发情况的时候,我们将根据进口博览会指挥部的统一调配,来把这些应急的储备餐盒提供给参观者,届时可以提供给满足数万人的进餐需求。
除了光明乳业成员企业牛奶棚食品是场馆内最大的应急备餐供应企业,21cake、7-11便利店和喜士多便利店等,也将准备常温备餐,应对大客流等突发情况时,可按需调拨。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梁蔚浩 编辑:范燕菲)


文章关键词:博览会 牛奶 食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遇见智慧生活

    11月22日,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桐乡乌镇开幕,为期三天,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彰显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智慧之光。新华网 张灵摄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博览会进行限时限流,进入展馆需亮码、测温、佩戴口罩并进行健康申报。

  •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当日,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1月22日,观众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通过扫码了解数字经济人才招聘信息。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11月22日,观众在腾讯展台“宅家云游”区域体验云端旅游。

  • 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实现知识产权交易18.67亿元

    记者21日从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实现知识产权交易18.67亿元,其中专利和商标交易金额共计17.23亿元,比去年增长15.97%,版权达成交易金额1.44亿元,涉及版权2323件。

  • 万里写入胸怀间——记习近平主席三届进博会主旨演讲

    14亿人口、中等收入群体超过4亿、预计未来10年累计商品进口额有望超过22万亿美元,习近平主席这样描述中国广阔内需市场的动人前景。”  习近平主席多次呼吁各国积极行动起来,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目标不懈奋进。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闭幕

    为期六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10日)就要落幕了。截至昨天,第三届进博会官方组织的投资签约、新品发布等配套活动全部结束,参展商采购商供需对接成果显著。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举办相关配套活动101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