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闭幕

2020年11月10日15: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为期六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10日)就要落幕了。截至昨天,第三届进博会官方组织的投资签约、新品发布等配套活动全部结束,参展商采购商供需对接成果显著。

  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举办相关配套活动101场。北京、天津、浙江等多地交易团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和市场需求,举办了多场采购洽谈会和产业投资对接会。此外,作为进博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在“进博发布平台”上,42家国际知名参展企业共发布90多项新品和服务,均为全球首发,亚洲首秀或中国首展,其中全球首发的占比最高。(总台央视记者 谢周园 陈博 徐宁宁 粟颖 叶承露)

文章关键词:进口 全球首发 新品 第三届 对接会 陈博 博会 交易团 国际 博览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各地加强冷链市场监管 防范输入风险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各地各部门压实责任主体,加强冷链市场监管。加强冷链市场监管,辽宁大连市场监管部门指派专员进驻全市380家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监督疫情防控和从业人员培训。

  • 海南自贸港原辅料“零关税”清单落地实施

    12月1日0时26分,海口海关所属海口美兰机场海关成功受理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货值381.3万元的气象雷达收发机申报进口手续。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2020年11月11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印发《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原辅料“零关税”政策的通知》,该政策自2020年12月1日起执行。

  • 生态环境部:2020年底前我国将如期实现固体废物零进口目标

    据生态环境部的消息,从2017年国务院印发《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来,生态环境部会同海关总署等14个部际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坚定不移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经过三年多不懈努力,已取得明显成效。

  • 我国将全面禁止进口固废

    近日,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公告,自2021年1月1日起,我国将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废物,禁止以任何方式进口固体废物,禁止我国境外的固体废物进境倾倒、堆放、处置。

  • 外媒关注中国明年全面禁止进口“洋垃圾”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近日,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有关事项的公告》称,自2021年1月1日起,我国将禁止以任何方式进口固体废物,禁止我国境外固体废物进境倾倒、堆放、处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