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险!八旬老人骑电动车超车道逆行 高速交警火速抵达保安全

2018年10月25日18: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0月25日下午14时左右,焦作高速交警110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在原焦高速公路上,有一位老人骑着电动车在快车道上逆行,老人处境非常危险。

接到报警后,焦作高速交警焦郑大队民警急忙赶往原焦高速寻找。在寻找了大约10多分钟后,民警才在原焦高速43km处找到这位骑车老人。当时老人正推着电动车在超车道上东张西望,高速上的车辆川流不息,飞驰而过,还有不少的车辆鸣笛警示。民警赶紧拉响警报,将老人与电动车带到安全地带。经民警询问后得知,骑电动车的人是一位年近85岁的老人,家住武陟县圪当店,老人称他要回家,就顺着道路走,并不知道走的是高速,就是觉得越走越陌生,正在找个岔口下去,可是走这么远也没见一个可以下去的口,正在着急怎么办了。根据老人的描述,他是从嘉应观收费站上的高速,一路骑着电动找回家路。

随后民警警车开道将老人带到小徐岗收费站,对老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又联系了老人的家人,将老人接走。

焦作高速交警提示:高速路车流量大,且车速较快,在高速路行走或者骑车都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为了自己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大家一定要将高速路的相关安全知识普及给家中老人和小孩,让他们骑车或者步行时,一定要远离高速路。

文章关键词:八旬老人 电动车 高速交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