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防乱停车 郑州一小区给占道停车锁上捆仨“炸弹”

2018年10月30日18: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小区为了防止乱停车,给路边占道停车锁上捆了三个小的金属钢罐,很像液化气罐,用来警告乱停车者。还别说,真有效果。

10月30日,在郑州工人路19号院门前,正对着大门口外的于砦南街路边接连3个占道停车锁上分别用铁丝捆着3个小金属钢罐,猛一看就像3个小液化气罐。居民们向巡防队员们反映,自从有它们来“站岗”,再没有人敢在这路边乱停车挡道了。

30日中午11时许,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闫红伟、康永东巡逻到于砦南街与工人路口东约100多米处工人路19号院小区门口,看见正对着大门路

北边3个占道停车锁上分别用铁丝捆着3个小金属钢罐,旁边不时有行人车辆擦肩而过,万一撞上小钢罐也不知道有没有危险。巡防队员闫红伟现场逐个查看停车锁上捆着的小金属钢罐,其中2个标注的全英文,看不懂写的啥意思,另外一个罐体上写的“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单位是浙江衢化氟化学有限公司”,应该俗称为氟利昂罐。

 巡防队员到小区门卫室了解情况,一女居民向巡防队员说,占道停车锁上捆着的确是用空的氟利昂金属罐,目的就是防止有人在路边乱停车,因而常造成小区门口上下班交通高峰期老堵车的问题。

据附近一修家电的张老板介绍,罐都是空罐里面没有一点压力,就算有机动车不小心撞上它也不会发生任何危险。

小区居民李师傅说,于砦南街原本就两车道路面狭窄,如再加上私家车小区对面路边乱停车,不但过往车辆通行错不开受阻,小区里的车也很难出院,肯定会造成上下班交通高峰期道路拥堵的,所以居民们才不得不采取这种方法防止小区门口乱停车挡道现象的发生。从远处一看,停车锁上就像绑仨小液化气气罐,看谁还敢在这乱停车。虽说该方法有点奇葩,但治堵效果还是蛮好的,从此再没出现过道路拥堵了,居民李师傅说。(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乱停车 郑州 停车 炸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添堵”?郑州一“任性”违停车被拖移

    11月12日交通早高峰,一辆占压非机动车道影响市民出行的乱停机动车被巡逻民警及时查处、拖移,还道路畅通。

  • 一司机违法停车找交警求情,竟被警察发现这事儿……

    6月17日下午13时57分左右,郑州市交警五大队民警张立宏在花园路治理路边的违法停车车辆,一辆豫A27C**商务车在花园路快车道路边停放,民警正要拖移该车辆,随即一男子找到正在执法的民警张立宏,要求“照顾”不要处罚拖移车辆。

  • 惊险!男子驾车上高速发现车轮只剩1颗螺丝

    9月29日上午,杨某把借来的一辆“名爵”停在建德某小区内过道上。中午驾车前往杭州时,他一上车就觉得有点晃,上高速前还停车检查,未发现明显异常。但驾车在高速行驶一段距离后,发现车抖得厉害,就进入服务区查看,发现左前轮胎的5颗螺丝掉了4个,还有1个摇摇欲坠。他出了一身冷汗,在服务区找了螺丝拧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