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看看他们的回答你就知道进博会的意义了

2018年11月04日20:12  来源:上观新闻

5034

进博会来了,即使不能亲临现场,和你的关系

从CitySuper到Olé,从进口商品展销平台到海淘网站,如今,越来越多的进口商品开始进入我们的生活,来到我们身边,成为一些中国老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在上海街头向广大市民随机发出“平常是否购买进口商品”的“上观之问”时,他们的回答却是……


文章关键词:看看 他们 回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送文化、种文化到创文化——解码乡村文化振兴的河南探索

    乡村文化振兴,不能只靠送文化,也要种文化,让农民自己创文化。近年来,河南在乡村文化振兴探索上尤其注重激发内生动力,通过培育一批文化志愿者队伍、挖掘一批乡村文化能人,在农村广阔天地留下一批永不撤离的文化“轻骑兵”。

  • 【地评线】南方网评:趁时光未老 常回家看看

    “候鸟”难回的原因不尽相同,有地理原因,回家太周折;有收入原因,回家成本太高;还有工作原因,探亲时间过短,等等。”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再后悔,善待父母与长辈,请从现在开始,从力所能及的地方做起。

  • 突发!疑因燃气爆炸,信阳一居民从17楼掉落身亡

    11点40分左右信阳市浉河区和谐家苑小区的居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一名男子从高楼坠落当场死亡 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窗框、作业本等散落在地面上楼下停放的多辆轿车玻璃被砸破车体均有不同程度损伤 

  • 小区停电8天,走路靠摸!物业半夜“偷走”电表被抓现行?谁错了?

    为此都市记者采访了河南地质局家属院“三供一业”改造办公室负责人 为了解决问题在都市记者的安排下27户业主代表和河南地质局的相关负责人又进行了一次商谈最终事情有了处理结果 河南首批86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名单公布 

  • 讲好黄河故事!郑州分会场将成央视春晚亮点

    早在1984年第二届春晚,张明敏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就征服了全球华人观众,“长江长城黄山黄河……”的铿锵旋律一直传唱至今。而表现黄河文化源远流长的《黄河颂》,不仅曾登上央视春晚,更是地方春晚的热门节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