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疑因燃气爆炸,信阳一居民从17楼掉落身亡

2020年04月28日18:02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今天上午

信阳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爆炸

导致一人被甩出当场死亡

11点40分左右

信阳市浉河区和谐家苑小区的居民

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随后一名男子从高楼坠落

当场死亡

现场一片狼藉

玻璃碎片、窗框、作业本等散落在地面上

楼下停放的多辆轿车玻璃被砸破

车体均有不同程度损伤





据小区居民介绍

出事的楼层是17楼

窗户上的玻璃已经被炸碎



居民称

这家的女主人姓程

从17楼掉下来的男子是程某的丈夫

孩子在附近上初中

为了接送孩子上学方便

他们在这里租的房子



事发后

当地派出所、119、120以及

辖区办事处人员赶到现场

据初步调查

此次事故系燃气爆炸引起

来源: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燃气 看看看 河南省教育厅 当场死亡 作业本 派出所 物业 男子 原创内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首次尝试燃气管道“暗埋”服务 未来全面推广

      走进大多数郑州市民的厨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燃气管道、阀门、热水器,使原本就不宽敞的厨房在不够美观的同时,有关安全的担忧也始终挥之不去。自从1982年郑州用上天然气以来,这种状况就没有得到改观。而到了2020年,一些新建小区却悄悄发生了变化:厨房内的燃气设施仿佛实施了“隐身术”,不见踪影。

    • 公布举报电话 郑州市区开展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郑州瓶装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引导用户安全规范用气,7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区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瓶装燃气执法工作。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郑州瓶装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引导用户安全规范用气,7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区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瓶装燃气执法工作。

    • 浓浓端午香

      新华网发(高嵩 摄)  6月22日,南阳市卧龙区樊荣华老人在赶制手工香囊,她制作的香囊做工精细、形象逼真,深受附近居民青睐。新华网发(高嵩 摄)  6月22日,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燃气分公司职工及职工家属,开展“包粽子、送香包”传统文化活动。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5月31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