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自来水管爆裂 马路成了一条河

2018年11月05日08: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A10 (2)


面包车陷入塌陷的坑中

A10


抢修人员在加紧抢修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周广现文图

  大河网讯 11月4日早上,郑州市鑫苑路上突然水流成河,汪洋一片,积水最深处超过了30厘米,致使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困难。当大家看一股巨大的水流正从路面下方向外喷涌时,才知道是自来水管爆了。

  早上6时50分,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福喜、杨新宏等人,巡逻到经三路与鑫苑路交叉口东约300米处,发现路面上有大量的积水,使马路变成一条大河。队员们顺着水流,找到了正从地下向路面上往外喷水的地方,怀疑是自来水管道爆裂。看到冒水处的路面已经塌陷,停在上面的一辆面包车右侧已经陷入坑中,队员担心路面塌坑再扩大的话,整个面包车就会全部掉进坑里报废,便赶紧拨打了城建热线,让值班人员尽快通知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前来查看处理。

  “我们在现场维持秩序时,发现路上的水流越来越大,路面的积水也越来越深,许多行人怕泡湿鞋子,便沿着路边小区围墙边的水泥台,绕过积水。为避免行人在积水的路面滑倒,队员们纷纷过去搀扶,同时到前方路口,提醒大家提前绕行。”队员王福喜告诉记者,他们打过城建热线后不久,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便来到了现场,经过查找后,很快关闭了冒水管道的阀门。抢修人员随后调来了吊车,将面包车从坑中吊出,停放在安全地方

  路面上的积水退去后,人们发现在爆管处的塌坑里,还掉落着两辆共享单车。据现场抢修人员介绍,爆裂的管道是一条供水主管道,直径30厘米,目前还没有查明爆管冒水的原因。针对此次爆管造成鑫苑路(经三路至中州大道)两侧停水,自来水公司已派出应急供水车辆进行应急供水,保障居民用水。下一步自来水公司会迅速组织昼夜连续抢修,尽快恢复正常供水。预计24小时内完成管道修复。

文章关键词:自来水管 爆裂 马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