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重庆11月大男婴被锁车内获救:被困前其母把车钥匙给他玩

2018年11月07日07: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消防员根据被困婴儿位置确定破拆位置。两江新区消防 供图

11月5日下午,重庆两江新区一名11个月大的男婴被独自困在车内。接到报警后,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迅速赶往现场,使用破窗器破拆玻璃,将婴儿救出。现场消防员告诉澎湃新闻,男婴被困车内系因孩子母亲疏忽。

5日16时48分,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接到报警:该区一商场车库负二楼有一男婴被困车内,情况紧急。鸳鸯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婴儿被困在副驾驶位置,婴儿母亲在不停安慰孩子。在征求婴儿母亲以及车主的意见后,消防员使用玻璃破碎器对车辆驾驶室后排窗户进行破拆,钻进车内将副驾驶车门打开,将婴儿安全救出。

据婴儿母亲讲述,打开车锁后,她把车钥匙交到孩子手上,让其拿着玩。随后,她打开车门将孩子放在副驾驶位置。关上副驾驶车门后,她走向驾驶室。还没打开车门,不知什么原因车门突然落锁,导致孩子被困车内。

文章关键词:车钥匙 男婴 消防员 儿童安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个月幼婴被反锁车内 民警破窗成功救人

    5月5日17时许,成都一环路东二段路边,一名刚满7个月的幼婴在车后座哭闹不止,车窗外站着焦急地父母和围观市民。情急之下,成都交警五分局二大队民警马亮当机立断使用破窗器砸破车窗,最终成功救出幼婴。

  • 男子丢失车钥匙 交警承诺不贴条:人必须等在车旁

    3月12日晚上,刚毕业工作不久的何某把车停在路边,准备第二天早上开走。没想到,早上扔垃圾时不小心把车钥匙扔掉。无奈之下,在车上留言,请求警察不要贴条,家人正赶来送钥匙。交警打电话核实后,要求其在车旁等着,离开就处罚。所幸及时,何某的家人从商丘赶来送来车钥匙。

  • 便衣民警外出工作时正遇车内进贼 小偷:这车是我的

    12月20日,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带破案件2 起。让民警意外的是,犯罪嫌疑人周某被制伏后并不服气,反而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辩称车辆是自己的,正准备将重要东西收拾好拿回家,以免丢失。

  • 男子偷走轿车后竟加车主微信索钱 随身携带励志书

    接警后,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案侦大队的民警去往现场,调取了公司内部和写字楼内的监控,监控显示,12月15日凌晨3时许,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潜入公司。地下车库的监控显示,男子进入车库后,找到了朱先生的雪铁龙轿车,男子在车库内停留许久,至早晨7时许,将朱先生的车开出地库离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