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车钥匙的6大隐藏功能,很多人车开到报废都不知道!

2019年08月13日18:34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大家都知道汽车都有很多隐藏功能

那你知道车钥匙除了开门关门

那些按钮还有什么用处吗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

揭开“神秘”的车钥匙

这些隐藏功能

关键时刻能救命

小小一枚车钥匙可是开车必备

虽然平时不用特意维护

但如果没电了

还是会带来些小麻烦

所以大家在平时要多多留意

 

当然,车型不同

功能、开启的方法也不尽相同

现在随着科技发展

智能车钥匙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了

有时间时不妨寻找并试验一下

安全行车,有备无患

来源:人民日报、山东交警

文章关键词:车钥匙 功能 智能车 报废 原作 车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丢失车钥匙 交警承诺不贴条:人必须等在车旁

    3月12日晚上,刚毕业工作不久的何某把车停在路边,准备第二天早上开走。没想到,早上扔垃圾时不小心把车钥匙扔掉。无奈之下,在车上留言,请求警察不要贴条,家人正赶来送钥匙。交警打电话核实后,要求其在车旁等着,离开就处罚。所幸及时,何某的家人从商丘赶来送来车钥匙。

  • 便衣民警外出工作时正遇车内进贼 小偷:这车是我的

    12月20日,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带破案件2 起。让民警意外的是,犯罪嫌疑人周某被制伏后并不服气,反而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辩称车辆是自己的,正准备将重要东西收拾好拿回家,以免丢失。

  • 男子偷走轿车后竟加车主微信索钱 随身携带励志书

    接警后,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案侦大队的民警去往现场,调取了公司内部和写字楼内的监控,监控显示,12月15日凌晨3时许,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潜入公司。地下车库的监控显示,男子进入车库后,找到了朱先生的雪铁龙轿车,男子在车库内停留许久,至早晨7时许,将朱先生的车开出地库离开。

  • 重庆11月大男婴被锁车内获救:被困前其母把车钥匙给他玩

    11月5日下午,重庆两江新区一名11个月大的男婴被独自困在车内。接到报警后,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迅速赶往现场,使用破窗器破拆玻璃,将婴儿救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