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谷歌中国籍女员工被谷歌班车撞倒 不幸身亡

2018年11月09日08:08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谷歌中国籍女员工被班车撞死 年仅25岁刚硕士毕业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7点左右,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谷歌公司发生一起通勤大巴撞人致死事故。谷歌公司的中国籍雇员洪晨雪,在工作园区附近一个交通繁忙的路口,被公司的班车撞倒,不幸身亡。谷歌发言人确认了她的死讯,并表示沉痛哀悼。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据悉,死者今年25岁,刚硕士毕业,在谷歌财务部门任职,她的父母已经赶赴加州。事故发生后,陆续有路人自发在事发路口摆放鲜花,表达悼念。

文章关键词:女员工 谷歌 班车 撞人致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白领怀孕后被清退办公桌停发工资 维权寸步难行

    刘怡然觉得不公,8月11日,她向北京市朝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想要回工资和入职以来的加班费。”  怀孕后,刘怡然身子弱、需要卧床保胎,母亲在老家照顾病重的姥爷,公婆身体不好、常年住院,丈夫只得辞职照顾她。

  • 女出纳侵占公司资产打赏男主播490万 自称能解压

    自称打赏能释放压力)   近日,武汉法院公布了一起女出纳因觉得打赏主播能“释放压力”,侵占单位546余万元的案件。2019年3月29日,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判处杨某犯职务侵占罪,处有期徒刑7年,除家属代为退出赃款人民币40万元外,剩余赃款506.4294万元继续予以追缴。

  • 【“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王瑶:立志为女同胞“打样”的项目经理

    ”在中国建筑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CBD)项目偌大的施工现场,见到中建一局国际公司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P3标段项目经理王瑶时,她笑意盈盈地这样说道。2010年大学毕业就走向海外工作的王瑶,从项目合约工程师、采购经理,到合约商务经理,再到区域经理、项目经理,她用自强不息划出了中企女员工亮丽的风景线。

  • 媒体评怀孕女员工被辞:职场歧视违法 舆论歧视寒心

    4月13日,王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主动告知领导,称产假期间也能够继续工作,但领导表示要辞退她。”同时,《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也规定:“用人单位不得因女职工怀孕、生育、哺乳降低其工资、予以辞退、与其解除劳动或者聘用合同。

  • 公司解聘孕期女员工称其未遵守暂不结婚承诺,败诉赔钱

    休完婚假没多久,吴女士就收到了公司发来的书面解除劳动合同的通知,解聘理由竟是旷工。吴女士将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公司支付工资及违法解除赔偿金,一审法院支持了吴女士的赔偿要求,公司不服提起了上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