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航拍】初冬的杨树林

2018年11月10日13:21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8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宿鸭湖湿地西岸,航拍的杨树林与众不同。

  据介绍,宿鸭湖湿地有“中原之肾”之美誉。2001年以来,该湖西岸营造6万亩人工林,植栽树木300多万株。如今,宿鸭湖湿地已成为“珍禽王国”“候鸟天堂”,每年来这里越冬的鸟类多达10万只,构成了中原平原地区颇为独特的自然景观。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文章关键词:宿鸭湖 湿地 水屯 驻马店市驿城区 景色 自然景观 人工林 越冬 鸟类 平原地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在驻马店市调研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时强调 提高工程综合效益 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8月8日,省长尹弘赴驻马店市调研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和防汛工作,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提升生态、社会、经济等综合效益,更好更早造福当地群众,为水库清淤扩容探索路径、积累经验。

  • 尹弘:提高工程综合效益 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尹弘在驻马店市调研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时强调提高工程综合效益 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8月8日,省长尹弘赴驻马店市调研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和防汛工作,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提升生态、社会、经济等综合效益,更好更早造福当地群众,为水库清淤扩容探索路径、积累经验。要深刻汲取“75·8”特大洪水灾害教训,密切关注雨情水势,完善防汛抢险预案,备好防汛物资队伍,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连铺:由苦到甜的变迁

    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黄连铺村民 张仲堂:不管年老人、年轻人、急性病,都使用这个,人家医生24小时值班,谁来谁治,小病不出村。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黄连铺村民 李二妮:这就是个宝,以后湿地有几千亩,在这弄一个旅游场地(游船),以后有发展前途。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黄连铺:由苦到甜的变迁

    “黄连铺,黄连铺,一家老小打地铺。黄连铺村坐落在汝南宿鸭湖西岸,曾经十年九涝,村里百姓穷得叮当响。近几年,村里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很多人都盖起了新房,黎二妮也盖起了一栋二层小楼。

  • 【央视联播点赞河南】黄连铺:由苦到甜的变迁

    “黄连铺,黄连铺,一家老小打地铺”这是早年间,在河南省汝南县黄连铺村流传的一首民谣,如今,黄连铺人常说的一句话是,“黄连铺,黄连铺,条条柏油路,由穷变成富”。现在方便的物流让黎二妮进货非常省心,而就在几年前,黄连铺的路坑坑洼洼,路面一遇到下雨下雪就变得泥泞不堪,要想进货,是一件特别头疼的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