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周口独腿女孩当电焊工爆红网络 回绝300名男子表白

2018年11月13日08:5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坚强、乐观、漂亮,这是追求者对罗雨赞美最多的三个方面。”11月12日,罗雨的手机聊天通讯录里又有几个陌生人申请加为好友。罗雨3岁时,因车祸右腿被截肢,初中毕业后便辍学打工。爬山、滑雪、蹦极……一次次征服极限运动的她成为了网络上的“红人”,每日都有单身男士向她表白。去年,她成为了一名电焊工,电光火石之间尽显英姿飒爽,被表白的次数更频繁了。

  今年30岁的罗雨,河南省周口市人。3岁时,外出玩耍不幸发生车祸,导致右腿截肢。从那时起,罗雨只得依靠拐杖单腿行走,也正是因为这一缺陷,另类的她经常被同学们笑话,初中毕业后她便选择了辍学。超市文员、饭店收银员、工人……因为身体的特殊性,每一份工作罗雨都需要付出超过常人好几倍的努力。倔强的她坚持着,要证明自己不比任何人差。

  当工作越来越顺时,爱情也向她挥起了手。她遇到了初恋男友,经过三年的热恋,两个人开始谈婚论嫁。男方父母嫌弃罗雨是残疾人,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之后俩人便分手了。爱情的伤,对罗雨的打击很大。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罗雨开始了自己的旅行,爬山、滑雪、蹦极……,曾经还独自走过川藏线,爬过长城。通过这段旅行,罗雨对生活又充满了信心。“我觉得世界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儿,只有做不成事儿的人。”罗雨坚定的说。

  边旅行,边通过网络分享,坚强乐观的罗雨吸引了大量单身男士的青睐。“每一个申请加好友的我都通过,有很多是和我一样的残疾人,我想要给他们鼓励和信心。”面对聊天通讯里一个个等待通过的申请,善良罗雨全部都接受,而这些好友里不乏追求者,其中最多的时候一天就被表白十几次。被表白的理由最多的是坚强、乐观、漂亮,都被她一一拒绝了。

  2017年,罗雨想要安定下来了。因为单腿不便于长时间站立,对于工作的选择有很大的局限性。在爸爸的建议下,她选择了坐着操作的电焊工。电焊每一个焊点都必须特别仔细去焊接,眼睛长时间处于高度疲劳的状态,面对一系列的困难罗雨从未想过放弃。很快,她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电焊工,每天电焊时间8小时,从没有叫喊过苦和累。罗雨将工作分享至网络后,又得到了大家的追捧,纷纷亲切地称呼她为“雨大宝”。

  做电焊工之后,罗雨被表白的次数更多了,据她粗略统计从旅行到电焊,她被表白的次数不下300次,都被他一一回绝了。谈及理由,罗雨说:“因为有过上一段恋情的伤,令她对爱情更需要慎重。面对残疾人,无论男方多真诚,男方父母终究是一道难过的坎。”虽然已经30岁,父母也着急了,可她却趁着冷静。“找一个就要白头,不想再经历分别。”罗雨说。

  虽然每天做着电焊的工作,但罗雨也是一个爱美的女生,她在休息时间也会打扮自己,喜欢穿漂亮的衣服,画美美的妆。谈及未来时,罗雨说:“更希望从现实中收获另一半,经过足够的相处与磨合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尽管被拒绝,那些表白过的男士都成为她很好的朋友。

文章关键词:男子 女孩 电焊工 红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一男子中了669万大奖抛妻弃女

    今年才32岁的严某林是四川成都蓬溪县常乐镇村民。2008年上半年,他与孔某某相识、相恋,第二年,两人生育了一个女儿。2011年1月,严某林与孔某某办理了结婚登记。

  • 小伙见网友发现差别大 拿刀挟持要赔偿

    朋友万某在接到刘某英的电话后,立即凑了1万元现金赶到黄梅,在等候过程中,万某越想越感觉事情十分蹊跷,于是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随即对全县范围内前科人员进行排查比对,根据刘某英提供的信息,同时结合其他条件进行相互印证,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就是吴某。

  • 男子骑车舞红缨枪:崇拜赵云 有精神疾病

    @镇江润州公安11月25日消息,针对日前男子双手脱把骑自行车舞长枪的网上视频,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25日通报称,系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本地年轻人,因崇拜三国人物赵云,网购红缨枪骑车舞枪,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警方已责令家属将其送医治疗。【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

  • 男子高速上往车外扔烟头 车厢秒变"火车"

    11月20日上午,在福建漳州高速古雷港收费站附近,一辆冒着火球和浓烟的皮卡车从高速路匝道冲下来......司机吴某不停地向收费站的小陈和她同事道谢,不过小陈说,在高速路上不乱扔东西,其实就是最好的感谢。

  • 10支队伍 百余名“飞人”角逐全国室内跳伞(风

    11月28日上午,2018年全国室内跳伞(风洞)冠军赛在郑州上街机场开幕。在相关业内人士看来,2018年全国室内跳伞(风洞)冠军赛的举办,为促进上街区通航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 59岁男子给4岁儿子办户口被拘 竟因这个

    这名男子姓罗,已经59岁,而他却是来给自己刚刚4岁的孩子办户口,这原本就让派出所的户籍民警觉得奇怪,而男子所提供的结婚证更是让王佳觉得不对劲。原来这名罗某和之前的妻子分居后,又和现任居住在一起,还生了一个孩子。

  • 无业男子贷款买保时捷 供不起后撞车骗保

    最近,南京玄武警方接到辖区一家保险公司的报警,他们核查保单的时候,发现其中一起赔偿金额近50万元的交通事故存在着种种疑点。犯罪嫌疑人王某:“就是李某提出把车子碰一下,让保险公司赔个几万块钱,然后我拿那个拆车件,回来把车子重新修上,赚个差价。

  • 郑州“白富美”诈骗多名男子130余万 骗来的钱她

    22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阁对以谈恋爱为条件,编制各种谎言包装自己,打着“借”的幌子进行诈骗活动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阁已被刑事拘留。交朋友时要细观察、慢了解、慎交往,尽可能通过熟人、有资质的婚介和婚恋网等渠道结识对象。

  • 男子屡遭家暴 抢妻子手中木椅砸向她致死

    同村村民也证实,李某性格很凶,经常与他人吵架,王某平常很老实,从不与人争吵。案发后,李某与王某的两个儿子均对王某表示谅解。经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王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 男子用毒蛇威逼女生反被咬死?警方:已立案侦查

    今日,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通报称,初步判断死亡男子系毒蛇咬伤后中毒,警方已对女子被强奸案立案侦查。警方通报称,2018年11月22日3时许,分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抚州凤凰城某酒店内有人被毒蛇咬伤致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