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男子用毒蛇威逼女生反被咬死?警方:已立案侦查

2018年11月24日10: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原标题: 男子用毒蛇威逼女生反被咬死?警方通报:已对女子被强奸案立案侦查)

  男子在酒店浴缸玩毒蛇 不慎被咬毒发身亡(来源:~)

  据媒体报道,11月22日凌晨,江西抚州一女子称被一男子在酒店用三条毒蛇相威胁,被迫发生性关系。事后男子不慎被毒蛇咬伤后死亡。今日,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通报称,初步判断死亡男子系毒蛇咬伤后中毒,警方已对女子被强奸案立案侦查。

  警方通报称,2018年11月22日3时许,分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抚州凤凰城某酒店内有人被毒蛇咬伤致死”。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和刑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急救医生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在现场还有一名女子向民警反映其遭到该男子强奸。

  经公安机关开展走访调查、现场勘查、调阅视频等工作,初步查明,2018年11月21日17时许,死者樊某在抚州市崇仁县将素不相识的小花(化名)带至抚州凤凰城某酒店205号房间同宿。当晚10时许,樊某被自己带来的毒蛇咬伤,但樊某并未选择报警或向医疗机构求助,而是直接躺在酒店床上睡觉。次日凌晨0时18分许,小花趁机离开回到崇仁县的家中,并在其父母陪同下向崇仁警方报案。次日凌晨3时许,崇仁警方带着被害人及其家属赶至抚州该酒店现场,发现樊某已经死亡,遂将警情向抚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进行了通报。

  目前,经法医鉴定,樊某无明显致命外伤,初步判断为蛇咬后中毒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侦查人员在酒店案发现场还提取了相关物证,正在开展鉴定工作。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临川分局已对小花被强奸案立案侦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警方 立案侦查 咬死 女生 侦查人员 男子强奸 毒蛇咬伤 强奸案 民警 女子被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骑车舞红缨枪:崇拜赵云 有精神疾病

    @镇江润州公安11月25日消息,针对日前男子双手脱把骑自行车舞长枪的网上视频,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25日通报称,系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本地年轻人,因崇拜三国人物赵云,网购红缨枪骑车舞枪,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警方已责令家属将其送医治疗。【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

  • 最美女嫌犯自首 距发布通缉令已过12天

    16日绵阳警方发布酒托通缉令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12天。28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从绵阳警方获悉,目前包括高颜值女酒托卿晨璟靓在内的5名嫌疑人已投案自首。绵阳警方日前发布了一条通报,称破获了一个在酒吧、茶楼作案的“酒托诈骗团伙,并公布了7名团伙成员名单。

  • 实锤!警方确认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抓

    11月28日,平安石景山在微博发文,称:“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 重庆警方启动全市社会面大巡防

    图为警方启动全市社会面大巡防现场。记者在启动仪式上看到,民警方队警容严整、武警方队整齐威武、社区“红袖标”义务巡逻队精神抖擞,巡逻民警代表和义务巡逻队员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彰显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加强社会面大巡防的决心。

  • 涉案上百人,涉案资产上亿元!民权警方揭秘“霍

    2017年1月5日,专案组200名民警赶赴武汉,在武汉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专案民警分成6个抓捕组,对武汉及宜昌的6个犯罪窝点,进行集中统一抓捕行动。犯罪嫌疑人许某,曾专门研究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典型案例,反侦查能力极强,抓捕难度极大。

  • 突发!辽宁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男子开车撞向多

    核心提示:今天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到多名学生,120急救车已把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央视快讯: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到多名学生,120急救车已把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抓获,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 武汉地铁男子被指多次猥亵女乘客 警方:已介入调

    11月19日19时许,微博用户@Y-C摄影称,武汉地铁6号线上有一大叔多次猥亵女乘客。11月21日,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警务指挥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于11月21日下午监测到此舆情,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 利用电动车防盗车牌系统 郑州解放路民警抓获7名

    民警介绍说,现在不必再沿每个路口进行视频追踪,也不用再担心个别路口的视频盲区困扰,可以直接跳跃至GPS轨迹终点查找电动车、蹲守嫌疑人,进行抓捕。

  • 郑州机场警方启动高等级巡逻勤务应对大雾天气

    郑州机场警方表示,指挥中心将始终保持与机场相关部门密切联系,关注航班变动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旅客出行信息,及时通知一线巡组,为一线巡组做好应急处置和报警求助工作提供准确信息支撑。

  • 郑州女子把4万元现金落出租车 警方称遗失无法立

    银行监控显示,李女士进银行时没拿那个装钱的袋子。”  据李女士说,当时她用支付宝结账单时,发现那辆出租车师傅姓柳。”  柳姓司机称,她车上没安装行车记录仪,她建议最好的办法是求助警方查找并调取沿路监控,或许能查到线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