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中美洲移民乘大篷车前往美国 卡车“叠”满人

2018年11月13日09:12  来源:环球网

5034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1日,墨西哥塞拉亚,中美洲移民搭乘卡车前往美墨边境。中美洲大篷车移民穿过墨西哥,继续向美国前进。

文章关键词:大篷车 美国 移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坊焕新颜”《走村直播看脱贫》来到光山县东岳村

    今天,《走村直播看脱贫》大篷车抵达河南第五站信阳光山县东岳村。

  • 成风化人讲正气 激浊扬清聚民心

    余廷刚介绍,“薪满艺足”志愿服务队的100多名成员,囊括了镇里各行各业的能人,累计为300多名村民提供就业服务。”  各地充分立足地方特色,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建立健全机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保驾护航。

  • 《走村直播看脱贫》出发

    7月2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在江苏徐州出发,两辆携带5G新媒体移动云制播系统的大篷车,在现场嘉宾的目送下,缓缓驶出现场。

  • 贴近百姓生活 深入田间地头——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党的理论宣传纪实

    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少数民族同胞喜爱唱山歌的特点,探索开展“山歌唱响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创作山歌等文艺作品2400多件。“风吹云漾白鹭翔,绿水青山是宝藏……”陕西省志丹县金丁镇“文明大篷车”活动现场,志愿者张艳艳边发传单,边说快板。

  • “他就像社区的‘门神’”

    梅和平顺口溜里的这位“林书记”,是他所在的郭巨街道峰南社区党委书记林海云。1月21日,接到街道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的部署通知后,林海云第一时间发动社区党员和义工们印制了各类防疫宣传单,挨家挨户上门宣传。

  • 坐着火车赶“巴扎”

    提着大包小袋的努尔艾力·买合木提满头大汗地赶上了火车。”  努尔艾力·买合木提说的这个“大篷车”、赶“巴扎”的火车,是在南疆喀什、和田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三个最贫困地区运行了16年的火车。

  • 青海:三江源头宣讲暖人心

    连日来,青海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进机关、走乡镇、到社区、访企业,每到一地,便掀起一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玉树市民政局副局长布格作为玉树藏族自治州宣讲团成员已经下基层村社宣讲了十多场,他绘声绘色的藏语宣讲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总能引来与会群众的“满堂彩”。

  • 让文化浸润“中国梦”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努力创作出有光芒、有温度、有理想、有筋骨的文艺作品,把精品文艺送到人民面前,就能推动时代的发展和进步。

  • 想了解铁路提速史?他们家就能说清楚!

    就像电影《铁道游击队》里演的那样。几乎每节车厢都要满员 “经常要从窗户爬进车厢  厕所里经常都挤着六七名旅客。”赵泽强因为工作出色 成为了列车长 也是老赵家的第一位列车长 上世纪九十年代 

  • 在一间会移动的教室里,他们看到了从未见过的世界

    ”  凭借短短两句带着浓浓东北气息和腔调的集结令,路新宇让兴奋不已的小学生们迅速恢复了课堂秩序。”  在课堂一开始,路新宇就给每桌的孩子分发了一盒由真爱梦想基金会请专门烘焙老师教做的蔓越莓饼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